HERLS丨用細膩的品味,設計一雙經典好鞋

1 / 1

用細膩的品味,設計一雙經典好鞋,穿一種態度,在流行裡找到屬於自己的美好氛圍

『牛津鞋不是雕花鞋』!

看過電影《金牌特務Kingsman: The Secret Service》的人,想必對這句驗證身分的密語不陌生。
牛津鞋(oxford shoes)和雕花鞋(Brogue Shoes),兩者是兩款完全不同的單品。


牛津鞋顧名思義是源自英國的鞋款,而與它相似總是被搞混的雕花鞋,源自蘇格蘭和愛爾蘭,經過改良後,也躍為英國紳士鍾愛的鞋款之一。


隨著時代的演變,就連名媛淑女也被牛津鞋與雕花鞋的魅力所折服。無論是男女樣式,看起來、穿起來都別具英式優雅。

可復古可摩登的獨特氣質,成為女孩們的心頭好。鞋面上的紋飾,各式雕花,異材質拼接,流蘇、鏤空等手法,都能展現屬於女孩獨一無二的帥氣的品味,穿上源自英倫的鞋款,走起路也優雅大氣了起來。

HERLS,Her Lovely Shoes的縮寫。 Herls對於牛津鞋的設計情有獨鍾,喜愛牛津鞋與生俱來的時代經典感,以配件為出發點思考關於穿著的個性傳達。

在溫暖的事物裡,尋找生活的氣味,用個性裡最好的特質,做一件自己最擅長的事,穿一種有態度的流行,表達關於穿搭的有感思維。

HERLS全真皮簡約紳士牛津鞋 專屬的優雅鞋款 ,以頂級小牛皮革縫製而成,柔軟舒適且貼合腳型不磨腳 ,跟高約2.7cm就算久站久走一整天也不累,真皮鞋的美好舒適等你來體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用細膩的品味,設計一雙經典好鞋,穿一種態度,在流行裡找到屬於自己的美好氛圍。

官網 https://www.herls.com.tw/

#HERLS# herlsshoes#shoes#牛津鞋#穿搭#真皮鞋

*本文皆為愛麗絲親自試穿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方網站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