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時尚迷你真無線藍牙耳機,融入穿搭任何細節都不錯過!

1 / 1

今天想要真心推薦一款耳機給大家,是SOUL S-NANO輕巧真無線藍牙耳機,真實體驗了一週之間連朋友看到都想入手,因為時髦輕巧的外觀,加上功能性的完整,讓看過的朋友都超心動(一直問我什麼時候會分享,因為我拜託他們等我分享之後再買。)

由於我是耳廓偏小的人,所以S-NANO可以替換耳塞的設計讓我感到非常滿意,另外就是他不只耳機小小一個,沒有凸出來的地方,不會勾到口罩,甚至連充電盒也是小小一個,非常節省空間,讓喜歡背小包的我覺得超級棒!

即使他小小一個,也貼心的附上了高質感的金屬登山扣,可以扣在包包內側,不用一直翻找,非常方便!而且有24小時的超強續航力,單次充滿電可播5小時以上,我這次充飽帶去台東玩,一路上一直聽,直到回家都還有電,我很懷疑是不是超過24小時?

同時他也有音樂中毒者最愛的抗噪模式,我個人很滿意抗噪模式的強度,不會到『徹底』隔絕外界聲音(除非你開很大聲)不然老實說我覺得抗噪太強走在路上有時候會被撞倒也不是很安全,至於通透模式就是可以清楚聽到旁邊的人的說話,還原度雖不如高價品牌,但我個人認為已經有90分的清楚了!

最後我想分享我最愛的點 #超靈敏觸控#調整音量 ,除了第一次配對以外,其他時候都是打開戴上直接配對,超靈敏的觸控讓我可以輕輕點一下就選擇歌曲或暫停,更棒的是可以用觸控調整音量!我一直很詬病 iphone原廠耳機不能用觸控調整音量,一直拿著手機很煩,但是 S-NANO 可以直接輕點調整大小聲真的很棒!

為了搭配衣服我選擇了可愛的果綠色,但當初在選色的時候我真的猶豫好久,因為其他黑色、藍色、紅色、黃色、青色都好好看,不管是功能性還是搭配性都好看到不行,推薦給有耳機需求的朋友~

P.s 之後還會再介紹另一款耳機,都是緯思創國際公司獨家代理的,大家可以期待一下,都好帥!

|超時尚耳機這裡買👉 https://reurl.cc/RbRxVZ
|SOUL Facebook👉www.facebook.com/SOULElectronicsTaiwan
|SOUL Instagram👉@Soulelectronic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OUL #SNANO #SOULNation #HangingwithSOUL #KeepGoing #台灣總代理 #緯思創國際 #輕巧真無線藍牙耳機 #藍牙耳機 #耳機推薦 #耳機分享 #Bluetooth #earphone #fashion #lifestyle #musiclover #music #TWS #headset

喜歡方方的文章歡迎追蹤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funnyliu0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