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織外套當上衣顯瘦又有型!看完穿搭小技巧,讓針織外套擁有更多穿法

1 / 1
  每年春秋、冬天都是針織的天下,覺得素色針織衫略顯單調,所以把目光轉向針織外套~針織外套開釦當外套是大家熟悉的穿法,但不開釦當上衣穿也很可以!只要用點穿搭小技巧,不但能讓針織外套擁有更多穿法,更實用,還比一般針織衫更顯瘦、更有型!
  可當外套也可當上衣的針織外套非常實穿,是不可錯過的單品!今天就用5套穿搭來分享將針織外套當上衣顯瘦又有型的針織外套穿搭技巧喔:)

針織外套穿搭技巧1:透膚針織外套

  還不是很冷,用薄薄的細針織罩衫來當上衣~這件是這幾年流行的透膚款,喜歡若隱若現的話就搭短版小可愛,害羞的女孩就搭長版背心,不會太露,能穿得安心:)
  版型微鬆,但穿起來還是有腰身的,不會過短,搭中腰褲 / 裙都很OK。用短版上衣搭配長版下身來搭出長腿好比例;上身稍寬,搭配傘襬寬褲就不會讓肉肉的下半身被看見了~簡單做出顯瘦又有型的針織外套穿搭。

針織外套穿搭技巧2:羅紋針織外套

  這件是換季時在UNIQLO挖到的寶物~原價590,出清價290超便宜!寶藍色特別又襯膚,柔和又顯氣質,是很厲害的顏色!這款是棉質針織,直條羅紋+方領能顯瘦+顯小臉;中排釦能集中視線,也是顯瘦小秘訣。
  這件是合身+短版的,能讓胸部更up up、凸顯腰身,又能讓腿看起來更修長,版型超優!下身怎麼搭都好看,我下半身肉肉多,骨架又大,所以選擇寬褲來遮肉。花草寬褲很有大人味,亮眼又有個性,再用厚底小白鞋和白色小方包來凸顯休閒清新感。

針織外套穿搭技巧3:羅紋針織外套

  這款和上面那款是同款不同色,因為太喜歡所以回購包色啦~合身+大方領+中排釦版型優秀,怎麼穿都顯瘦啊,大推薦!乍看樸素的羅紋針織小外套,搭配柔美的微透膚大理石印花長裙能穿出優雅氣質感,只是換個下身單品,就能搭出完全不同的風格。
  將外套釦子全扣立即變身方領上衣,完全沒有突兀感~搭長裙、裸粉色跟鞋、皮質手拿包,做出浪漫甜美的婚禮穿搭:)

針織外套穿搭技巧4:毛料針織外套

  看完幾款細針織外套,來看看毛料針織外套吧~寬鬆的毛料針織外套當上衣可不可以呢?答案是可以的,而且一樣好看!外套的釦子間距較寬,須內搭小可愛,我選了白色款來呼應短褲的顏色。外套是oversize的,又有泡泡袖,容易顯胖、沒精神,所以搭配短褲來露出肌膚,再用皮質長靴和小方包來營造俐落感。
  長靴選擇和褲子相同的白色,延伸腿部線條,讓腿更修長;包包用咖啡色的,和上衣色調相同,能讓視覺更清爽,金屬釦和撞色有提亮效果;戴格紋報童帽讓視線上移,也添加玩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針織外套穿搭技巧5:

  大骨架女孩的硬傷就是穿粗針織容易顯胖~還是想穿的話怎麼辦呢?可以搭配黑色單品、再利用穿搭技巧來顯瘦。首先要選擇粗針織中相對合身、有V領的單品,降低顯胖程度,再搭黑色上衣、下身單品來緊緻身型。
  外套是中長版x寬版的,下身就選擇短版x傘襬的,一方面遮住臀部和大腿的肉肉,一方面顯腿細;露出腿部線條,多一點裸肌感也是顯瘦小技巧;利用尖頭穆勒鞋來拉長身型;黑襪可以讓腳踝更纖細,也是修身小心機~利用一些方法,還是能做出顯瘦的粗針織外套穿搭的。      

  今天的針織外套穿搭技巧不知道大家喜歡嗎?如果覺得對妳的穿搭靈感有幫助,歡迎按讚、留言、分享唷!妳的支持就是對我最大的鼓勵:)

  歡迎追蹤又僖的FACEBOOK粉絲團、Instagram~可以看到不同的穿搭分享喔,追蹤請點我

❤️歡迎追蹤

PopDaily:Yoshi又僖
IG:yoshisfashionlife
Blog:又僖的時尚生活
Facebook:又僖的時尚生活

#針織外套穿搭 #針織外套 #針織外套當上衣 #顯瘦針織外套 #細針織 #毛料針織 #粗針織 #秋季穿搭 #寬褲穿搭 #長裙穿搭 #短裙穿搭 #氣質穿搭 #長靴穿搭 #報童帽 #UNIQLO #HARPER #PUFII #dafshoes #QUEENSHOP #SAMIE #MICHAELKORS #earthmusicecology #DOBEKOREA #AVIVI #BONNYANDRE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