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人行》Rachel Green 經典穿搭!你到現在都還在穿!(下)

1 / 1
終於來更新Rachel穿搭的下集了!我本人看完"FRIENDS"唯一的感想就是不愧是經典!完全就是可以一看再看的程度,真的看不膩!我熟悉到只要聽一部分對話就可以馬上說出是哪一集!目前它就是我心中的情境喜劇之神!當然劇中Rachel的時髦穿搭也是無話可說!好了,現在就快速進入後五季精選的五套Rachel穿搭!

📺第六季第八集

這一件一字領洋裝超級幹練!完全就是職場新女性的完美穿搭!簡約的剪裁跟顏色搭配上一字領的設計,性感又俐落!這樣的女上司怎麼會有人不喜歡!還有胸口小小的V型剪裁,拉長脖子的比例!直接一秒擁有天鵝頸!

📺第七季第四集

這一套穿搭真的是超級時髦!美到翻掉!高領背心搭配上鉛筆長裙這種小小衝突感的搭配就是很好看!而且裙子上的綠色格紋跟上衣的顏色相互搭配,讓整體穿搭超級和諧!這套穿搭在現在完全韓國歐膩的穿搭啊!超級溫柔有氣質!

📺第八季第六集

這件平口洋裝完全襯托出了Rachel獨特的氣質!簡約的剪裁搭配上胸口民族風的刺繡真的好漂亮!還可以凸顯出Rachel的身材!她怎麼可以這麼美!再搭配上紅色的寶石項鍊,就有一種畫龍點睛的效果!這件洋裝現在穿去派對,你就是全場焦點!

📺第九季第二十集

這一套穿搭根本就是男性殺手吧!乾淨的白色上衣搭配上率性的牛仔褲,完全就是自然系少女的標配!雖然大U領的上衣露出大面積的肌膚,但搭配上長褲就不會太裸露,反而還有點可愛!再加上上衣的抓皺設計,讓穿搭更有亮點,不會過於平淡!

📺第十季第十七集

最右這一套穿搭,也是整個影集最後一集Rachel的穿搭!只能說她真的是從頭漂亮到尾!這套穿搭上身的T-shirt加背心的搭配技巧,在今年也超級流行!喜歡率性風格的朋朋一定要試試看!再搭配上A字短裙更多了一點女人味!難怪Ross那麼愛她!

最後希望每一個女孩都可以像Rachel一樣自信又漂亮!真心推爆《六人行》,還沒看過的朋朋快去看!我也要二刷起來了!

這次的穿搭分享就到這裡,之後會再分享更多更厲害跟有趣的美妝及穿搭!如果有興趣的朋朋記得關注我的主頁以及我的IG(@daily_ranran)❤️

如果有其他六人行的話題或經典穿搭可以留言分享給我哦!我也要當漂亮寶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