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飾品推薦]戴上高質感飾品讓你重回仙境,飾品控請進!!

1 / 1
緹緹完全就是一個重度飾品控,今天要來推坑大家我在IG上發現的高質感飾品店家!我光是耳洞就有七個,做光療後戒指也越收越多🤣畢竟飾品是一個很好做穿搭的元素,所以各位愛美的女孩們,千萬別錯過今天這篇文了!!

💍維納斯飾品

他們家的商品比較成熟,大多都有珍珠或鋯石,但戴起來也不會過於老氣!而且我會推薦還有一個原因是他們家的飾品散發著獨特的氣息,不管是耳環、戒指或是項鍊,戴上它瞬間變氣質小仙女~在服飾的搭配上也非常百搭,價位部分落在三四百左右,滿五百還現折五十!

💍小巧細閃愛心耳環

這款耳環我是選藍紫色,闆娘說藍紫色每一個紋路都不太一樣,我收到實品的時候超滿意!整個耳環像是寶石一樣,從裡透出來的藍紫色,加上邊邊的金框,美的像一幅畫~他還有另外一個顏色是粉色,喜歡這副耳環的水水們,底下我會附上賣場連結!但這個款式是預購款,會等個10~15天左右。

💍珍珠愛心鋯石熊寶寶耳環

這個款式真的超可愛,熊熊系列我整個招架不住~加上他用珍珠去做點綴使得戴上它不會太顯幼稚,剛好介於成熟跟幼稚之間。這副耳環真的是我目前心目中的第一名!它的大小剛好,款式又讓我少女心爆發🥰是熊熊控的女孩們也趕快把它納入口袋名單內!

💍人魚眼淚鋯石魚尾戒指

這款戒指超夢幻,玫瑰金配上魚尾搭配的剛剛好,戴在手上彰顯你的氣質!而且這個款式是開口戒可以隨你的手指大小去做調整,這樣一來想戴在哪一根手指都可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總結來說緹緹會推薦這間的原因:第一它的款式我都很喜歡,第二CP值高,上述的三個商品都不超過350!第三品質也是很優,耳環都是s925銀針,抗過敏~有興趣的女孩兒底下我會附上連結!順帶一提闆娘很溫柔也很親切,有任何疑問都可以小盒子問闆娘~那今天的文章就分享到這邊囉,謝謝大家的收看,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我的波波帳號以及Instagram❤️

🔍波波帳號🔍:緹緹

🔍Instagram🔍:ting.89.titi

🔍官方網站🔍:維納斯飾品

#2021穿搭配件#2021飾品#2021飾品店#女生逛街#女生配件#女生飾品#必備飾品#戒指#時尚單品#時尚配件#波波穿搭#百搭單品#百搭飾品#穿搭#穿搭技巧#穿搭精選#耳環 #珍珠控 #熊熊控 #人魚戒指維納斯飾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