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挑選比基尼👙]

1 / 1

身為一個沒有胸部,屁股又很大的女生,在台灣買比基尼真的非常困難。無論品牌如何標榜「喬奶神器」我就是喬不出來,蓋小腹蓋屁股的下身設計又會讓我看起來很臃腫。

好險我穿比基尼本來就不是給誰看的,就是玩水的時候要穩,要襯我的身形、要襯我的膚色,簡單來說——我爽最重要。

平有平的穿法,肉有肉的穿法,比基尼布料這麼少卻動輒兩三千,如果穿了不適合自己,那不就是浪費錢嗎?!於是我就從挖臀升級到海鷗丁啦!

-

👙比基尼品牌:Muii Swim(網站)果然是 Surfer’s Bikini 非常穩,打破我穿不了三角杯的魔咒

📍比基尼專賣店 Land of Joy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光明路38號(Google Map)海女恆春必逛,走進去錢包都會瘦一大圈,很可怕

-

我是 #多拿王 ,歡迎追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log https://pse.is/3hlrzz❤️IG https://pse.is/3j79p5
💙FB https://pse.is/3kcse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