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最新情侶T推薦,5大品牌化身時尚CP

1 / 1
情侶單品入門款非情侶T莫屬了!不僅價格最好入手,也是最具代表性的情侶服飾,本篇統整2022年5個情侶T推薦品牌,告訴你哪些品牌和款式有質感且不高調,低調穿出情侶look,接著看下去有哪些品牌吧?

情侶T推薦1-NERDY

2017年成立的韓國潮牌NERDY這幾年很紅,以簡單設計,有著繽紛強烈色彩的運動套裝最具代表性,深受許多韓國偶像和時尚潮人的喜愛,更是韓國情侶最愛的情侶T品牌之一。

NERDY的潮T價位在台幣1,000元上下,也有多色可選擇,情侶T不一定要穿同款同色,可以和另一半選不同色穿,搭配顏色穿搭,像韓國情侶就很流行穿同款不同色,而現在也有台灣官網,不必找代購就能買到!

情侶T推薦3-COMME des GARÇONS

時尚潮人一定知道的品牌CDG(COMME des GARÇONS),CDG風靡亞洲,尤其在日本、韓國和台灣更受到喜愛,也是情侶T的最佳選擇,除了經典的黑白色系,CDG也會在logo上做點創新,螢光色系更搶眼,街頭風必備!

情侶T推薦3-alexanderwang

圖片來源

alexanderwang的服飾不像其他大品牌有浮誇華麗的設計,alexanderwang的T-shirt版型十分耐看,低調的logo更襯托它獨特的設計感,尤其是「無性別」之分的T-shirt,無論男女都能輕鬆駕馭,隨性好搭配,是情侶T的好選擇。

微風線上精品alexanderwang經常會有折扣,大家可以時不時去看一下,趁打折時買一套情侶T。

圖片來源

情侶T推薦4-balenciaga

圖片來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提到情侶T不得不提巴黎世家balenciaga,其中經典款就是這件在左胸有著balenciaga字樣的T-shirt,十分百搭,隨意搭配牛仔褲和球鞋就很好看。balenciaga也是許多名人私下很常穿的品牌,像是BTS的柾國也很常穿唷。

情侶T推薦5-Supreme

Supreme的T-shirt款式非常多元,無論是設計或色彩,都有著Supreme特有的風格,有最基本簡約的款式,亦有惡搞、搞怪的樣式,Supreme也經常會與其他大品牌聯名,時常開賣就搶購一空,穿上Supreme的T-shirt,立刻成為最具焦點的情侶檔。

以上為大家統整5個情侶T推薦品牌,都是不分性別好駕馭的品牌,這些品牌T-shirt一般都是oversize,買一套不同色還能兩人交換穿呢。

喜歡我這篇分享別忘了按讚+追蹤我的PopDaily,同步關注我的 Instagram,有更多時尚穿搭分享唷~那我們下篇文章見💖

延伸閱讀

👉🏻2021最新12款名牌包包推薦,小資族也能買得起!

👉🏻10個IG穿搭拍照技巧,構圖姿勢攝影攻略

👉🏻穿搭分享 | 4招讓你不追隨流行,穿出個人時尚

👉🏻2021秋冬染髮推薦,必看髮色流行趨勢,今年染髮就挑這一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