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製造絕對不扎膚,可甜可鹹三種針織衣穿搭!

1 / 1

最近天氣突然轉涼,我最喜歡秋冬啦!因為可以多層次穿搭跟戴帽子穿大衣各種搭,豪開心啊,很多我愛牌也都出了針織款的衣服,但有些真的太貴了只好忍痛放棄,謝謝O-LIWAY給我機會入手幾件針織衣來做搭配🙏

🖤圓領寬版針織衫🖤

這是我一眼就看到的寶藏,因為我變胖之後手臂也變粗(一段廢話)落肩、袖子有設計的款式就變成我的首選,圓領也偏大一點,內搭一件白T剛好可以露出領子,材質很舒服一路穿到春天或是夏天冷氣房裡單穿也不是問題!

偶爾走稍微個性小男孩風路線,搭上漁夫帽跟黑褲,就變得很帥(?)這件尺寸是F我覺得寬鬆的感覺正好,有別於品牌比較基本氣質的風格,我想為他們獻上一枚小帥妹!

🖤兩穿式帶子紗長版針織上衣🖤

對不起,我胖,我道歉,我就是要穿長版。這件帶子紗本來我以為我會穿不出自己要的感覺,但我成功了,而且意外的好操作?

只要內搭從小穿到大的黑色發熱衣+你櫃子裡不可能沒有的黑褲+你如果沒有我建議你買一雙的黑靴,完美結案!

前面是大V領,後面是大U領可以正反兩穿,袖子也是做寬寬的,怕冷的朋友想塞幾件在裡面都不是問題,搭上我最喜歡的大圍巾有夠好看,我不騙你日本店員都這樣搭,不信的私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秋冬V領細羅紋針織洋裝背心🖤

最後一件是私心覺得可可愛愛的洋裝背心,這件穿上後我甜美系的小夥伴一直說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跳針)既然他好可愛我們就要展現出他可愛的魅力,裡面的襯衫請不要客氣有多華麗穿多華麗,大V領有效的修飾了我的胖TT。

連直男朋友看到都說滿正的,不知道他們是不是被什麼濾鏡洗腦我竟然可以得到這樣的稱讚?外面再搭一件厚厚的外套誰穿誰可愛,我這年紀還不害羞綁雙馬尾來造型,幸好攝影師沒打我:)

因為我衣櫃都是淺色居多,這次想試著用深色來搭配看看,所以這次全都挑深色,但其實他們也有一些粉粉少女色,其實會想跟他們合作,除了我覺得款式真的都基本好搭之外(不懂問我)真的希望大家支持一下純正MIT的好品牌。

自己以前經營的保養品也是純MIT,其實完全理解台灣有太多好的工廠,跟優質的技術,收到後我也真心覺得材質完全優質,而且無異味,雖然不曉得大家有沒有發現,我也是特地挑選了不同材質想體驗看看,真的是完全都不刺膚,很舒服!

希望大家看到這裡之後願意去逛逛他們的官網或蝦皮,款式幾乎都是基本款,可以穿很久很好搭的那種,價格也都是很實惠的價格,像是我開始爬山之後才知道美麗諾羊毛是多棒的材質,他們家也有,完全是材質寶藏,認真看真的有很多不同材質織法的細節在裡面。

許願未來他們可以出針織款的寬褲、時髦的針織套裝或超份量感的外套,希望未來可以看到更棒的款式!

📍搜尋:O-LIWAY 台灣製針織衫
📍官網:https://www.oliway.com.tw/
📍FB:https://www.facebook.com/oliway268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oliway #針織衫 #MIT #針織衣 #針織穿搭 #秋冬穿搭 #ootd #ootdfashion #outfit #style #lifestyle #fashion #穿搭 #穿搭日常 #大方這樣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