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穿搭 特輯《 哈利波特 x 7種 霍格華茲 制服穿搭法》

1 / 1
今年萬聖節隨著手遊回歸熱潮的 哈利波特 HarryPotter 
各大品牌陸續跟 哈利波特推出各種聯名款😍🔥

不過都是 霍格華茲 制服要怎麼穿出和自己搭配又別出的風格呢 💦今天就列出 7種霍格華茲穿搭法!


《 標準制服 》 葛來分多

霍格華茲制服 最標準的穿搭莫過於 長袍、襯衫、百褶裙、中筒襪,加上條紋領帶的搭配!❤️
再加上專屬妳的魔杖,完全不怕沒人知道你是 巫師學院的學生啦 (*´艸`*) 

葛來分多學院制服搭配上貓頭鷹 和封蠟信封,收到入學通知準備出發去魔法世界!

《 西裝制服 》雷文克勞

西裝外套搭配上 霍格華茲制服 在正式中又加上了可愛精明的感覺 💙
帶上 魔咒書 和 羽毛筆 ,一起在符咒學施展 「Wingardium Leviosa(温咖癲啦唯啊薩)」

聰明與睿智的代表 雷文克勞學院生 ,打扮上也是清楚俐落呦!

《 冬季制服 》史萊哲林

在飄雪冬季的霍格華茲制服  當然要搭配上經典的圍巾💚
除了圍巾以外 也可以搭配上經典的針織衫 或 貝蕾帽 ,禦寒的同時貫徹史萊哲林的個人特點喔!

號稱貴族的史萊哲林學院生 ,在標準的制服下 不論是搭配領帶別針、或是善用配件,都能突顯自己的獨樹一格呦!

《 混搭制服 》赫夫帕夫

除了以上的穿搭法,霍格華茲制服  當然也可以混搭著穿 💛
不管是搭配上經典的英倫格紋針織背心瑪莉珍鞋,
或者是 運動風的帽T配老爹鞋 都別有一番特色!

不只是善良友愛 , 赫夫帕夫學院生 會用可愛贏得學院杯!(可愛就是正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7種 霍格華茲 制服穿搭法 》你最喜歡哪一種呢 ?

以前都不敢買聯名款怕過時的朋友 ,現在也可以輕鬆混搭制服 ,聯名款太棒拉拉拉~~~~(ノ≧∀≦)ノ ‥…━━━★(HP迷吶喊)

這次的插畫穿搭 及 配件 有部分參考 CACO / GraceGift
喜歡 哈利波特 的朋友也可以到他們家參考看看
(沒業配 只有我自己燒自己花錢買ㄉ🔥)

有模仿ㄉ穿搭照歡迎在 優子與卡曲。波特多先生 ( IG ) 分享給我!
喜歡就分享給你的朋友 強迫他陪你一起 制服萬聖節吧!🧡

___

這次提供 桌電版桌布 給喜歡這系列的朋友們 🧡
手機版桌布 歡迎到 優子與卡曲。波特多先生 ( IG ) 精選限動下載喔 ! 

#穿搭#制服 #插畫
#哈利波特 #HarryPotter
#萬聖節 #Halloween
#popdaily#popootd

優子與卡曲。波特多先生 ( I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