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沒穿一樣!台灣本地無鋼圈內衣推薦 #Olivia

1 / 1

Hello大家好我是愷晴,一名旅居台灣的香港女生!前旅遊記者,最愛旅遊。經歷港台戀,長居台灣基隆,2018曾成為台灣觀光局蘭嶼島主~別忘記訂閱我的頻道喔!!

♣ Youtube | https://www.youtube.com/hoiiiching
♣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hoiiiching
♣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hoiiiching
-

貼身衣物最重要的是舒適,畢竟是要穿一整天的啊!這幾年我慢慢淘汰掉衣櫃裡的鋼圈內衣,購入無鋼圈內衣。因為有鋼圈的穿起來太壓迫,胸部喘不過氣,尤其是夏天穿真的很痛苦(你懂的!)

問了幾個女生朋友,她們對無鋼圈內衣的印象都是「舒服但不集中」、「容易讓胸部外擴下垂」。其實啊,好的無鋼圈內衣也能做到集中效果的喔!這次介紹的是台灣品牌Olivia,他們家主打無鋼圈內衣。

無鋼圈前扣V型無痕美背蕾絲內衣

它有抹茶綠跟黑色(另外還有馨粉色)。

不得不說這件無鋼圈內衣真的滿厲害的,這邊整理了幾大特點:

1. 天然柔棉穿起來零束縛,一整天下來依然感覺柔軟舒適

2. 後背是蕾絲面料,透氣度高,讓內衣不悶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 雙肩帶加上後面交叉的設計增加了時尚感,有時候穿露肩/露背的衣服也比較不會覺得尷尬,反而蕾絲面料露出來還顯得有點性感呢哈哈!

4. 裡面的中厚墊加上隱藏式前扣,讓胸型更加集中飽滿,你沒看錯我竟然有事業線耶天啊!

5. 無痕隱形設計,穿貼身衣服也不會有明顯的內衣痕跡,讚讚

100% 6A天然蠶絲輕柔內衣

這是我最近的大大大愛!非常的柔軟輕盈,是舒服到我可以每天穿著它睡覺的那種!

這邊整理了幾大特點:

1. 蠶絲的特性是具有保濕放濕性質,特殊結構可以儲存空氣形成隔熱層。換句話說在夏天它能把水氣帶走達到降溫效果,而冬天就能隔絕冷空氣、鎖住體溫。我第一次穿上它的時候明明天氣熱到爆但還是有涼涼的感覺,還滿神奇的!

2. 再來它質料親膚柔滑,加上是薄墊,所以無束縛又貼身,真的有穿跟沒穿一樣~

3. 雖然是無鋼圈但包覆性也不錯,加寬設計讓內衣不會有勒住背肉跟副乳的感覺,無鋼圈就是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     它整件都被蕾絲包圍,好LADY好性感~突然變得有女人味了(咦所以平常是?)

我身上穿的是淡黃色,它另外還有黑色跟粉色。

如果你對無鋼圈內衣有興趣或者是想要嘗試的話,不妨去Olivia看看喔,他們家的內衣價格都滿親民的,我覺得入手幾件也不過份哈哈!

【店家資訊】

無鋼圈前扣V型無痕美背蕾絲內衣 https://bit.ly/2YP0tNN

100% 6A天然蠶絲輕柔內衣: https://bit.ly/3lKzAmQ

IG: https://bit.ly/2YSWlwd

FB: https://bit.ly/3vcqke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加入LINE好友享好禮喔 > https://bit.ly/3BKfqiL

#olivia無鋼圈內衣 #最舒服的內衣 #無鋼圈內衣 #內衣 #透氣 #包覆 #內衣推薦 #6A蠶絲 #Olivia6A天然蠶絲輕柔內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