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 雨靴穿搭攻略|2021雨靴最in搭法,雨季也要美美的!

1 / 1
  雨季降臨,是時候拿出雨靴啦~很多女孩對雨靴望之生畏,怕雨靴不夠時尚,一不小心穿搭就會變得矬矬的。以前的雨靴的確有這個問題,設計比較粗糙,塑膠感也較重,一看就知道是穿「雨靴」,怎麼穿都穿不出美感~這幾年各大品牌開始注重雨靴,致力於改善材質和版型設計,不仔細看還看不出是雨靴呢!有些甚至做成晴雨兩用靴,晴天穿不悶熱,雨天穿防水防滑,讓雨靴更加實穿!
  今天的雨靴穿搭攻略會用一雙雨靴做出5套穿搭,介紹2021雨靴最in搭法,讓大家在雨季也能穿得美美的! 一起看看吧:)

雨靴穿搭1:搭帽T+短裙

  經典的 切爾西短靴在使用PVC高級橡膠材質後也能化身雨靴~刻意設計為晴雨兩穿靴的它,不說可能不會被發現是雨靴~這可是品牌的小小心機:使用光澤感較低的PVC橡膠材質,並做切爾西短靴設計,降低塑膠感,同時提升時尚度。棉質內襯在晴天穿也透氣不悶熱,優秀的版型不會有笨重感,修飾腿型又顯腿長!
  搭配帽T、格紋短裙就是休閒率性的LOOK,再搭雙短襪製造文青感,讓整體更加減齡可愛。雨天也能穿得青春時尚,讓人擁有好心情:)

雨靴穿搭2:搭罩衫+長裙

  這雙的版型很不錯,楦頭夠寬,穿著舒適不壓迫,但鞋頭是尖頭的,加上2cm的低跟,靴筒又偏窄,讓腿型更顯修長;側面大面積的U型彈性布料不但好穿脫,也能讓視覺延伸,更顯修長~即使搭長裙也很可以,絲毫不突兀!

  天氣轉涼了,用短版罩衫和長版紗裙來打造日系小姊姊的氣質印象~搭配硬挺的皮革小方包,可以製造俐落感,再套上雨靴,就完成時尚滿分的雨靴穿搭啦^^

雨靴穿搭3:搭短裙+牛仔外套

  又是惱人的雨天~想要轉換心情,就穿上橫條棉T、短裙和牛仔外套出門吧!利用棉T和短裙打造休閒風,套上連帽牛仔外套,讓穿搭注入活潑俏麗感,最後用水桶包讓整體更有個性。

  雨靴單穿就很好看了,內搭短襪可以增添層次感,也更顯腿細!這樣穿減齡又可愛,也讓雨靴穿搭更顯多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雨靴穿搭4:搭牛仔洋裝

  雨靴搭長洋裝也很好看~洋裝的版型很不錯,長度適中,能遮住小腿肚、露出較細的腳踝;A字傘襬可以遮讓人在意的下半身肉肉;腰部蝴蝶結綁帶做出腰身~修飾度極佳!深藍色的牛仔洋裝很俐落也很顯瘦,搭配切爾西雨靴,簡約又有型!

  包包和上面相同,銀色釦環和五金讓包包充滿個性,即使整身都是深色的,卻不會沉重;黑色報童帽很率性,能讓穿搭更完整~洋裝看似簡單,選用有特色的小物後,也能做出充滿玩心的穿搭。

雨靴穿搭5:搭連身褲+風衣

  連身褲是不敗的單品,每年都會出,很受歡迎,七分袖x短褲版型實穿,可以一路從春天穿到秋天;黑色x蕾絲在低調中帶點浪漫,春夏搭涼鞋、秋天搭短靴都好看。風衣是每年春秋必備的單品,非寒流的冬天也能穿,不論內搭什麼,罩上風衣瞬間就有型,帥氣又有氣勢。

  用連身短褲x長版風衣x短靴製造顯瘦又顯高的好比例;剛剛好的裸肌感很有女人味。雨靴呼應連身褲的黑,更顯高挑;焦糖色包包比外套深一些,讓整體更顯亮麗;帽子和外套顏色相近,報童帽x車線造型讓穿搭年輕可愛:) 

  今天的雨靴穿搭攻略不知道大家喜歡嗎?如果覺得對妳的穿搭靈感有幫助,歡迎按讚、留言、分享唷!妳的支持就是對我最大的鼓勵:)

  歡迎追蹤又僖的FACEBOOK粉絲團、Instagram~可以看到不同的穿搭分享喔,追蹤請點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歡迎追蹤

PopDaily:Yoshi又僖
IG:yoshisfashionlife
Blog:又僖的時尚生活
Facebook:又僖的時尚生活

#雨靴穿搭 #雨靴 #雨靴推薦 #平價雨靴 #切爾西短靴 #晴雨兩用靴 #dafshoes #daf靴子 #daf推薦 #da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