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療推薦]有一雙可愛的手,誰都可以成為可愛少女~

1 / 1
嘿嘿~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緹緹能隨時保持開心的小秘密!就是擁有美美的光療啦~我沒騙你們,當你在上課或上班的時候遇到煩悶的時刻,只需要低下頭看看自己可愛的指甲,保證你頭上的烏雲馬上散去!能夠充滿能量的迎接挑戰!!

來先給大家看看這個可愛的光療,就算我沒有刻意露出來,還是這麼顯眼!如果是我的忠實粉絲應該有發現這個款式我在某一篇已經有推薦過,但是我真的太喜歡了🥰所以決定給它專屬的一篇~緹緹這麼喜歡它的原因是那兩雙眼睛,超級可愛又加上大拇指的愛心笑臉,天啊心情不好的時候,看看笑臉真的會覺得有加油打氣的作用!

所以說想走小可愛清新路線的女孩兒,絕對可以嘗試看看這款!顏色都是可以做調整,但這個橘也蠻適合秋天的,所以女孩兒不用擔心。緹緹想跟女生分享一件事,我們女生就是要好好愛自己,不管有沒有人看,把自己調整到最好的狀態,好的桃花自然就會來到你的身邊~要先學會愛自己,別人才會愛你!

好啦今天的文章到這邊結束,謝謝大家的收看,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我的波波帳號以及我的Instagram❤️以上的款式一樣是Jenny美甲做的呦~闆娘姊姊人很好,有想法的人都可以跟她討論去做調整,那沒有想到要做什麼的就讓闆娘自由發揮,保證成品你會很滿意!在底下會附上「Jenny美甲」的紛絲專頁,給有興趣的女孩兒參考🥰

🔍波波帳號🔍:緹緹

🔍Instagram🔍:ting.89.titi

🔍粉絲專頁🔍:Jenny美甲

#光療#光療指彩#光療指彩推薦#光療指甲#光療推薦#光療美甲#凝膠指彩#凝膠美甲#指彩#美甲款式 秋天光療 #可愛 #療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