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拍推薦】冷淡風盛行!5家高級質感飾品品牌推薦

1 / 1

🌸 大家好~我是五金,主修服裝設計;喜歡用自己的專業幫助大家,就讓我用設計人的角度帶你看穿搭!🌸

你是身上只要沒有飾品就會焦慮的人嗎?飾品不只是生活中的小小儀式感,也能讓你在穿搭上加分的條件!今天就來介紹5家 Instagram上的高級感飾品品牌,讓你也能在日常生活妝點一些小小巧思~

1.RALOS Accessories

RALOS的選物主要以金屬飾品為主,大方的風格與充滿巧思的設計感都讓他在眾多飾品品牌中脫穎而出!

特別是最近流行的不規則金屬飾品,隨機性的設計和流動感都讓筆者覺得非常有趣,已經看膩基本款的讀者不妨試試選擇購入這樣的飾品呦!

2.Dandelion

Dandelion走的是法式復古風格,優雅的鏈戒、抓夾都是他們極具特色的商品!他們的飾品特別適合優雅的復古風小姊姊,只要一戴上馬上帶你來到巴黎街頭的感覺~

3.Friday Bes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來自香港的Friday Best的飾品一直都是非常特別的設計款,珍珠、金屬、壓克力各種材質的混搭,都讓他們的飾品變得有趣也不容易撞款!

4. Olivmew Studio

想找日常每天都可以戴的款式嗎?在Olivmew有許多簡約百搭的款式,不管是出門戴讓自己的穿搭有一點小巧思,或是在家戴著也不會妨礙行動,可說是在任何場合都適用的飾品!

5.Nia Nia 耳以

台灣原創飾品品牌Nia Nia耳以,選用的素材獨特有少見,不只有珍珠、水晶,甚至有瑪瑙等等在一般飾品品牌看不見得元素。

如果你也想支持台灣設計師極具巧思的商品,那推薦你來Nia Nia耳以的Instagram帳號看看呦!

在看完這篇文章分享你也對飾品的應用有更深入的瞭解了嗎?如果想看我分享更多文章,歡迎追蹤我的帳號呦~下次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