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7款秋冬外出毛毛涼拖!屬於秋冬限定的時髦單品!

1 / 1
這世界上有很多華而不實但又很吸引人的東西、對我來說毛毛涼鞋和毛毛拖鞋應該就是屬於這類產品😆但是耐不住它好看呀!絨毛+鬆軟就是有種萌系時髦、而且很多國際精品也出了不少毛毛涼拖呢!所以今天要盤點7款秋冬穿搭的毛毛涼拖、裙子、褲子、運動服全都能搭配!

一字款毛毛涼拖

(圖片來源:淘寶南在南方女鞋)

現在很多人造毛也做的蓬鬆舒適、像這樣的一字型的涼拖、休閒可愛不挑人、配短襪也好好看!

類似款穿搭參考:Hailey Bieber 

(圖片來源:微博Daily 街拍)

Zara交叉絆帶織布涼鞋

(圖片來源:Zara)

喜歡短短絨毛的話、像這樣的涼拖就屬於穿的舒適又能修飾腿型的涼拖、讓腿型和腳更修長細緻、配牛仔長褲整個就像歐美街拍的小姊姊一樣時髦氣質滿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Zara 人造皮草卡扣平底涼鞋

(圖片來源:Zara)

質感美鞋再+1、流行元素的鏈條也能搭配可愛的毛毛、萌系屬性和個性卡扣混搭、這就是今年的時尚!

H&M仿毛家居鞋

(圖片來源:H&M)

像這種交叉款的毛毛拖鞋一樣厚實可愛、有外出的也有居家可穿的、主要看拖鞋底就知道能外出還是在家穿了

(圖片來源:淘寶賈不假鞋坊)

德文卷毛穆勒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淘寶隼舞空)

喜歡穆勒鞋的話、彷彿德文卷毛貓的穆勒鞋實在太可愛了、彷彿有著不經意的慵懶、卻又是穿搭的點睛之筆!

(圖片來源:小紅書@萬腫)

仿水貂毛樂福穆勒鞋

(圖片來源:淘寶隼舞空)

今年最流行的鞋款莫過於樂福鞋了!像樂福鞋一樣的鞋頭、像穆勒鞋一樣的好穿、再搭配滑順的仿水貂毛、好搭又溫暖!

(圖片來源:淘寶隼舞空)

泰迪熊毛毛薄款涼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淘寶樊爾森旗艦店)

短短泰迪熊絨毛、再加上運動休閒風的涼拖、可愛又好打理、還有今年重點的大勢BB綠可以選、基礎色流行色都好好看、日常著裝也容易搭配!

以上7款毛毛涼拖就是今年的秋冬流行款啦!雖然毛毛涼拖跟一般鞋子比起來確實不實穿了些、但卻是秋冬穿搭的時髦單品呢!喜歡玩穿搭的女孩們一起來迎接這樣限定的時尚吧!

#穿搭 #穿搭分享 #毛毛涼拖 #毛毛涼鞋 #毛毛拖鞋 #秋冬穿搭

(封面圖片來源:Zara、淘寶隼舞空、淘寶南在南方女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