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對泡泡袖遮手臂又創造直角肩!黑白穿搭可甜可帥

1 / 1

泡泡袖(公主袖)是一個容易讓人又愛又恨的單品,一但選不好不是變壯就是顯胖😭,或者是金剛芭比?

但挑對版型以及材質,就可以利用“泡泡袖”的特點達到“遮手臂”和創造“直角肩”的效果唷。

挺度泡泡袖+大方領,黑白的甜美優雅

方領帶點優雅的感覺,我非常喜愛穿方領的上衣。

這件方領因為凸顯鎖骨,視覺上就減掉一公斤,光這點我就必須加分了。再來它泡泡袖的長度,剛好是四分袖,它遮住上手臂最粗的部分👍。

上衣是有磅數的(但有彈性),所以這件泡泡袖會把肩膀這部分挺起來,形成直角肩的效果❤️。(就像外套我們喜歡有墊肩,因為整個人看起來會更有精神)。

上衣和短褲都是Love, Bonito這品牌,我只能說我對Love, Bonito完全入坑❤️,裡面Model幾乎都是高個子,針對我身高要挑單品真的超級友好,如果妳是高個子女孩,去Love, Bonito逛逛。

這次穿搭的短褲有個小重點,它褲寬很大,穿的時候大腿部分鬆鬆的,顯得腿更纖細😍。

#LBOOTD #LoveBonit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ove, Bonito這件袖子下面沒有收得很緊,雖然是四分袖但完全不擠肉。

垂墜泡泡袖+花紋撞色,黑白的帥氣個性

每到秋冬動物紋都會流行回來,這次我在淘寶買了這件上衣,看起來像動物紋,也像噴墨,是一件撞色感十足的單品。

但只要是花紋,就會讓身體面積變得更明顯,我利用這個特點先讓身體放大,再選領口(V領露鎖骨)和袖口(手腕露出來)的款式,讓上身最瘦的地方露出來。降低花紋的膨脹感。

這件上衣的泡泡袖更明顯,基本上整個手臂都可以完美遮住(不愛露手臂的真心推推),我們只要露出手腕就好❤️。

淘寶這件上衣肩膀部分,有做抓皺(就像有墊肩一樣),所以正面看起來會有直角肩的效果,加上因為是長袖,在秋天這個季節很適合穿。

短褲我一樣搭配的是Love, Bonito單品,因為上半身花紋已經很顯眼了,褲子部分我會搭配簡單俐落的款式。

#LBOOTD #LoveBonito #淘寶

訂閱更多薛零六,不錯過任何一個穿搭、美妝消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stagram  /   YOUTUBE  /   PopDaily

合作來信 [email protected]

#LBOOTD #LoveBonito #淘寶 #顯瘦 #直角肩 #方領 #動物紋 #高個子穿搭 #顯瘦穿搭 #入秋穿搭 #LoveBonito穿搭 #淘寶穿搭

主題延伸(妝、髮、穿搭)

主題延伸(高雄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