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秋冬必買🔥這樣穿超日系超百搭超可愛❤️純白連身裙+針織背心重複穿搭10套!

1 / 1
疊穿友善的季節終於來啦哇哈哈哈這兩天終於感受到秋天的氣息啦了!有好多套更是迫不期待要穿出門啦(撒花)常常在ig看到日本女生都會穿很寬鬆很大件的襯衫式洋裝,一直也好想這樣子穿!今年GU出了我理想中的純白襯衫式洋裝啦!真的是超百搭!輕鬆變日系女孩啦!

首先我買的這件名稱是「立領抓皺連身裙」是S的先給大家看穿起來的樣子,我身高154長度大約到腳踝。整件非常的寬鬆,是純棉的,畢竟是白色還是會一點點點透,很喜歡他袖子的設計,澎澎的很可愛!單純穿這件,頭髮沒整理就會很像睡衣哈哈

先加個皮帶看看吧!再加個漁夫帽!外面再搭個針織外套也會很好看唷!

接著是很多日本女生也都會這樣穿~連身裙裡面再加寬褲!大面積白色,所以很適合加領巾!任何顏色花樣都可以!這次我選用小一點的領巾,綁起來會有點俏皮感~綁個頭髮~整體會比較清爽有精神~

除了牛仔寬褲,駝色的褲子也很適合這樣就變身無印良品風格哈哈哈

這身的亮點是在馬尾~我在馬尾繫了窄版領巾,背後也不無聊這樣

如果覺得搭褲子太多餘了,那就搭一雙特別的鞋子吧!這一兩年日牌出很多繡花鞋,甚至有日牌是找台灣做的哦!如果對繡花鞋有興趣可以到台南年繡花鞋看看 而且超級便宜!我這雙是日本品牌casselini

近期看日系穿搭ig 常常看到她們都會披一件薄長袖外套在肩上,不過我覺得選更軟更薄的會更好,我手邊只有這件~

示範一下感覺給大家看~不管什麼顏色,或是條紋都會搭起來很隨性很好看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接下來大推的針織背心出場~這件外搭背心我真的沒想到他這麼好搭!CP值高到外太空 !前面可以綁蝴蝶結視覺上變高腰了而且也有腰身~再加個牛仔寬褲,背個隨性簡單的小包包,

還有髮帶, 我都選毛線針織的,整體很一致,然後配色也是都很相近,看起來很像清境的羊咩咩?哈哈哈不是啦 很日系啦~真的很喜歡這身打扮。

這件背心還有另一個穿法,綁帶在後面~覺得都裸色系太無趣沒亮點的話,那就來點紅色!髮帶我是用領巾綁的~鞋子也選紅色,剛好跟髮帶呼應 。

接下來 換掉連身裙,來看看背心還能跟哪些衣服搭配吧!

基底我還是會選白色上衣,選擇不紮,感覺有點層次,牛仔褲就跟剛剛裡面搭配的是同一件,寬鬆一點的比較隨性也很日系。

背心跟格子蹦出新滋味!意外的很搭!褲子本身就很高腰,背心剛好也是短版設計,上衣紮起來的話比例就會很好,也比較整齊俐落。

背心跟有蕾絲領的上衣也很適合!整個很甜美~

背心跟古著也好適合!這身上我就選一件比較搶戲的裙子,然後也是紮上衣,營造高腰的感覺~背心感覺是配角,畢竟裙子還是比較顯眼一點,但整體來看,有搭這件背心是不是加分很多?如果沒背心,上身就比較無趣一點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再來一件古著!剛剛是下身比較花這次是上身比較花,是不是也很可以! 色系都差不多 所以搭配起來是很合理的 我這件襯衫比較長 比較寬鬆一點 我就不紮了搭配落地褲 整個很隨性有個性我也很喜歡~

背心其實還有好多可以搭的,不只是跟白色上衣,跟其他顏色, 其他款式的上衣,洋裝,裙子什麼的都很好搭配哦!就先分享適合秋天的~像是短袖,或是比較薄的襯衫,也都選比較秋天的顏色來搭配來分享。

這件可以一路穿到春天啊!等冷一點再來分享冬天版本!

影音版:

歡迎追蹤我唷☺

Youtube頻道【妙栗的生活TV】

追蹤我的IG 

加入FB粉絲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追蹤我的波波黛莉文章

追蹤我的Dcard

合作來信:[email protected]

#GU #日系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