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 輕熟女孩看過來~襯衫穿搭讓妳擁有甜美好氣質!

1 / 1
  襯衫是不敗的經典服飾,夏天女孩們可能因為太熱比較少穿,因此春天和秋天就成為襯衫的主場啦~襯衫挺挺的領子很有精神、中排釦能集中視線而有修飾效果、自帶正式感穿上就有好氣質,是女孩們喜愛襯衫的主因。
  近年襯衫一改嚴肅的印象,推出許多年輕、休閒的款式,如:碎花款,oversize款,後來又有透膚款,人氣直線上升~成為女孩們的愛用款!今天會分享三套襯衫穿搭,都很適合輕熟女唷~用襯衫穿搭讓妳擁有甜美好氣質!  

襯衫穿搭1:碎花襯衫x紗裙

  碎花襯衫是每年大人氣的單品~這款和普通襯衫不太一樣,是無領的,在領口做了許多小壓摺,製造直條感,胸型看起來會更渾圓,讓胸部up up!無肩線對寬肩女孩很親切;寬版+澎澎袖很能藏肉,是棉花糖女孩的好朋友。
   粉底x黑碎花比較少見,配色襯膚又有氣質~喜歡休閒風的女孩可以搭牛仔褲+休閒鞋;喜歡正式感的女孩可以搭西裝褲、窄裙;喜歡甜美風的女孩可以搭百摺裙、紗裙,都很好看!
  我下半身比較有肉,所以挑了黑色紗裙來藏肉~這款紗裙版型很讚,不顯跨寬;一字涼鞋和包包都選硬挺的皮革材質,能起到收斂作用,更修身!

襯衫穿搭2:澎袖襯衫x百褶裙

  這兩年大流行的髮絲紋長版襯衫,雖是oversize版型,但紮進長裙還是有不錯的比例。這款很特別,有大澎袖~袖子有內裡,利用內裡撐起袖子,製造澎澎感,再用壓摺縮口製造落差,加用七分袖露出較細的手腕,不但甜美可愛,還能修飾手臂。
  淡淡的灰藍色非常有氣質,搭配米白色百褶裙或紗裙增添甜美~涼鞋選擇和裙子相同的米白色, 統一色系更顯高挑;可愛的雲朵包能降低正式感,讓穿搭更顯休閒,同時保有秀氣感:)

襯衫穿搭3:星星襯衫x西裝褲

  襯衫x西裝褲也能穿出甜美氣質感~襯衫上佈滿黃色星星,讓它減齡又俏皮,搭配同為白色的西裝褲和涼鞋,輕鬆做出稍帶休閒的襯衫穿搭啦。
  雪紡紗襯衫雖然薄透,但內搭背心後就很適合春天和秋天微涼的天氣啦;白色x黃色星星圖案特別又可愛;七分袖能遮住讓人在意的掰掰肉、露出手腕,很修飾。西裝褲版型極佳,長度夠,能遮住馬鞍肉;A字線條能修飾腿型~即使是白褲也不顯胖!
  衣著和鞋子都是白色的,包包就要跳一點呀~選擇咖色撞色包包,呼應秋季的主色調大地色,同時讓穿搭更顯氣質:)

  今天的襯衫穿搭不知道大家喜歡嗎?如果覺得對妳的穿搭靈感有幫助,歡迎按讚、留言、分享唷!妳的支持就是對我最大的鼓勵:)

  歡迎追蹤又僖的FACEBOOK粉絲團、Instagram~可以看到不同的穿搭分享喔,追蹤請點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歡迎追蹤

PopDaily:Yoshi又僖
IG:yoshisfashionlife
Blog:又僖的時尚生活
Facebook:又僖的時尚生活

#襯衫穿搭 #襯衫穿搭技巧 #碎花襯衫 #透膚襯衫 #長版襯衫 #寬版襯衫 #UNIQLO #HARPER #PUFII #GRL #AVIVI #MAGY #初秋穿搭 #氣質穿搭 #輕熟女穿搭 #甜美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