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 GET 歐巴歐膩同款飾品!精選3間韓星網紅私下最愛的小眾飾品品牌

1 / 1

誰跟我一樣每天滑 IG 看到韓星們的日常裝扮都會被他們身上的單品燒得體無完膚!今天要和大家介紹3間質感小眾飾品品牌,論細節的細緻度和質感的追求都在水準之上,想要 GET 歐巴歐膩同款飾品趕快一起看下去。

|EN CE MOMENT

喜歡簡約輕奢款飾品的朋友們一定要認識這個品牌!EN CE MOMENT 在法語有「現在這一瞬間」的含義,希望大家戴上飾品的每一個瞬間都能從中獲得愛和慰藉。EN CE MOMENT 的飾品都富有個性線條和高級質感,材質主要也採用純銀和18K鍍金銀手工製成,少女時代成員太妍曾經多次在節目和拍攝時戴過的戒款更是品牌的熱賣款呢!

|NONENON

相信喜歡韓團偶像的粉絲們一定對 NONENON 這個品牌的飾品不陌生,以「不存在明確的方向」作為品牌的核心理念,不為任何飾品侷限,忠於穿戴單品的人們自由詮釋在自己的風格中。NONENON 辨識度極高的笑臉塗鴉的款式一直都是品牌的熱門爆款,舉凡是BTS、GOT7、ZICO、宣美等韓星們私底下也都是 NONENON 的愛好者!

|Kira & Misha

由韓國美妝時尚 YouTuber Dasha Kim 主理的飾品品牌 Kira & Misha,主打利用大自然的原料手工製造,簡約又有個性的設計是品牌飾品的特點,充分融合了韓式與美式的簡約質感美學。對於飾品細節和材質的注重,多使用925純銀和18K鍍金並由技藝精深的匠人手工製成,充分感受到品牌對於品質的堅持,這也難怪 Blackpink 的氣質公主 Rosè 私下也喜歡戴它們的戒指!

細節的注重一直都是為穿搭質感加分的一大重點,從細微的地方做出變化大家都可以跟歐巴歐膩一樣打扮的精緻有型!

喜歡這篇文章別忘記按讚 ❤️ 和收藏 ⭐️

封面圖片來源:NONENON

Instagram:@jay2756123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國飾品 #穿搭 #韓星穿搭 #日常穿搭 #女生穿搭 #波波穿搭 #網拍 # ENCEMOMENT #NONENON #Kira&Mis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