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ts Please&Me

1 / 1

前陣子去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跟Me ISSEY MIYAKE買了一些衣服,一開始喜歡Me勝於PLEATS PLEASE,因為Me的設計比較年輕,適合年輕時尚的小女生,PLEATS PLEASE的設計是像貴婦般高雅。

圖片中的上衣是PLEATS PLEASE的細摺灰色。

褲子是Me飄逸縐織深藍色長褲。

PLEATS PLEASE的衣服,讓任何身型的女生穿起來都很好看,不論是很瘦的女生或是有點肉肉的女生,比較不會暴露你的缺點!

不是因為我喜歡而這樣力捧他,而是他的「特殊剪裁」!

Me的褲子是非常修飾腿型的!因為從3歲就開始跳芭蕾到國小畢業,對自己的腿比較沒有自信,但是穿上Me的褲子後,腿看起變得更直,也會覺得腿很細。

#精品 #穿搭 #PLEATSPLEASEISSEYMIYAKE #MEISSEYMIYAKE #PLEATSPLEASE #ME #PP&ME混搭 #旗津 #旗津彩虹教堂 #旗津貝殼博物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