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包』Unique Lily Official|時尚必備|真皮鱷魚紋-雙背帶設計 ( 附搭配教學 )

1 / 1

身為小包包愛好者的我,要來為大家推薦這款最近的新歡,經典鱷魚紋設計,真皮打造,質感倍生!最重要的是以小廢包系列來說,這款可以放得空間其實滿足夠的,上班、出遊好夥伴,無時無刻都像是在走伸展台。

這款包包有附兩條背袋,一個是肩背設計,另一個則是金屬鍊條設計。包包紋路是鱷魚紋,以白色為主,兩側有些許顏色變化,金屬鎖頭設計增添時尚感。

#肩背 

肩背設計長度剛好位於上手臂,背起來剛剛好,不會卡卡的。

隨興往肩上,漫步於餐廳都像是在拍大片。

肩背長度不長,因此想直接拿在手上也不怕拖地板。

想要在更隨興自在的拿法,不妨試試往後擺放的感覺,有種剛睡醒的慵懶感。

光是肩背就有如此多種變化,妳們學起來了嗎 ( 笑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鍊條 

騎車的時候用鏈條斜背超方便!

以小包包來說,可以放得東西算滿多的,有幫大家實測,最多可以放多少東西,只是這種情形盡量少出現啦 ( 笑 ) 畢竟包包太撐,很怕型會跑掉。

以下內容是我放過最多的物品內容,包包拉鍊是正好可以拉得上的,將所有小物放入包包後,最後在橫放咖啡瓶;那天上班因為不想手上大包小包的,因此試著將咖啡放入包包,沒想到竟然放得下!

只是平常放的內容多半是像下方圖片:雜物小包、耳機、零錢卡片夾、小點心。

金屬拉鍊搭配漸層顏色的真皮設計,就連小細節都顧到了。

當作是上班包也很合適呢!

下班後直奔朋友聚餐也能迅速轉換下班穿搭模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就算是去餐酒館或是酒吧小酌也超合適。

跟你們分享最近的包包新歡,希望妳們會喜歡囉~也可以留言跟我分享妳們還有想到哪種搭配方式唷~

  • 別忘了追蹤我的IG:chih__tw        
  • 記得文章幫我按讚(愛心)給我支持鼓勵唷      
  • 想找特定文章嗎?
    搜尋芷吃地名ex.芷吃台北;芷吃類別ex.芷吃咖啡廳、芷吃肉桂捲、芷吃抹茶、芷吃拉麵、芷吃火鍋、芷喝咖啡、芷喝酒、芷吃早餐

Info.

店家:Unique Lily Official

蝦皮:https://shopee.tw/katherine128128?smtt=0.0.9

INSTAGRAM:uniquelily_official

此包購買連結:現貨美炸🇰🇷真皮鱷魚紋🐊鎖頭🔒肩背包/附兩條背袋

#包包 #振興卷 #蝦皮 #真皮 #真皮包包 #小廢包 #真皮鱷魚紋 #鱷魚紋 #現貨 #美炸 #上班包 #櫃姐包 #鎖頭 #肩背包 #側背包 #雙背帶 #韓國 #穿搭 #時尚 #小包包 #小包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