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包推薦]Charles & Keith台灣限定款配色,小資女還不快收爆!!

1 / 1
今天緹緹要來推坑的是小CK系列包包,雖然說這款包包在去年就推出了!但真的是太好看了,完全不會退流行,甚至一年四季背都可以~這顆包包以「薄荷綠」搭配小CK經典包型「信封劍橋包」,推出兩款配色,分別是「清新白薄荷」跟「氣質奶油薄荷」,底下就讓緹緹來好好分享我的背後心得~

在Charles & Keith一推出這個台灣限定色的包款的時候,我就馬上收了🤣因為這個薄荷綠配白太療癒了,整個被它深深吸引!又加上Charles & Keith本來就是我的愛牌,也是許多小資女孩們的口袋名單,它的設計都很時尚而且選擇性很多,價格也很平易近人,對小資女的錢包非常和善,讓人忍不住想一再收藏!

這個包包有兩種背帶,我習慣粗的背帶搭配吊帶褲或是比較運動風的穿搭,細的背帶則是比較正式或是氣質路線~總之這個包包可以有很多不同的搭配,而且大家看我的照片會發現我幾乎一年四季都可以搭🤣雖然說它是夏日限定款,但我把它當成日常包在背,我也不覺得秋冬的衣服配它會有違和感。這個配色整個就很好做穿搭,基本上搭淺色系都很好看!!

它的配色會帶給人一種很溫柔的感覺,背上它直接氣質小姐姐上身🤣,又加上很少有包包是做這種薄荷綠的配色,所以你背它走在路上會有一種獨特感!接下來說說容量的部分,這個包包的容量的確比緹緹前幾個推薦的包包容量還小一些些,但還是可以容納很多東西,基本上小短夾、衛生紙、一些外出必備品都放得下,甚至前面那個分隔層能放得下一支6.1吋的IPHONE手機!!

結論就是看完緹緹的介紹,還不趕快把這顆Charles & Keith台灣限定款配色的信封劍橋包給收入你的口袋名單內!我保證即使你現在買也不會覺得它已經退流行了,甚至可以用更低的價錢買到。它真的很百搭,又很好背,買到賺到啊!Charles & Keith這個牌子的包包從來不會讓我失望,它就是小資族的福音~好啦今天的文章到這邊結束囉,謝謝大家的收看,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我的波波帳號以及我的Instagram❤️

🔍波波帳號🔍:緹緹

🔍Instagram🔍:ting.89.titi

#包款推薦#包包品牌#女生穿搭#小ck#小CK包款推薦#小CK推薦#小資女#小資女包包#平價高CP#生活精選#穿搭#高CP值#高CP包包#高CP包款#高CP穿搭 #Charles & Keith #台灣限定款配色 #信封劍橋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