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 大地色強勢回歸!秋意滿滿的奶茶色outfit:)

1 / 1
  中秋節過了,雖然白天氣溫仍高,但早晚已有涼意, 秋意漸濃,是時候讓秋裝回歸啦~雖然沒辦法穿長袖,但可以利用帶有秋意的顏色來做秋季穿搭。
  說到秋天,首先想到的就是大地色啦~大地色依照顏色的深淺,有很多不同的選擇:杏色、奶茶色、可可色、咖啡色......,還不到冬季,不想用太深的顏色,就先穿奶茶色吧~用5種不同的奶茶色單品來做出秋意滿滿的奶茶色outfit,每天都有好心情:)

奶茶色outfit 1:寬褲x涼鞋

  奶茶色寬褲是春夏秋三季都可穿的百搭基本款,這款的顏色淡淡的,柔和素雅,耐看又不顯黑;腰頭的腰封設計能遮小腹;傘襬褲管能玩美地藏住屁屁和大腿肉肉,修飾性佳;長度剛好,露出最細的腳踝,讓比例更好。搭配奶茶色涼鞋,利用下半身同色系和鞋子的圓形楦頭來延伸腿部線條,會更顯高挑。
  搭配白色針織衫,短版上衣x高腰褲很顯高;琥珀釦能呼應大地色的主題。包包同為大地色,但撞色+字母+金色五金讓穿搭亮眼,同時帶出優雅感。  

👉[穿搭] 風衣穿搭全攻略!8套搭配讓妳穿出超有型的風衣Style!

奶茶色outfit 2:褲裙+老爹鞋

  帶孩子出門玩的日子就要穿舒服好活動的衣服呀~選擇棉質帽T+褲裙+老爹鞋,透氣、吸汗又涼爽。寬版上衣能遮小腹,大V領+連帽+胸前的字母能轉移視線,顯小臉又顯瘦;褲裙是酪梨女孩和棉花糖女孩的好朋友,把屁屁和大腿肉肉都藏起來,修飾腿部線條。
  利用老爹鞋的份量感來讓腿顯得纖細,同時讓穿搭更有個性;帆布水桶包讓休閒風更完整。白色x奶茶色配色清爽又有減齡效果,是我很愛的配色。

👉[穿搭] 15套小白鞋穿搭技巧,褲裝裙裝都能搭,怎麼穿都好看!

奶茶色outfit 3:長洋裝

   奶茶色長洋裝也是我很喜歡的款式~風衣式長洋裝本身就很有成熟LADY感了,順勢搭深棕色的樂福鞋和包包來做出大人感滿滿的奶茶色outfit!
  雖然全身穿的是同色系,但深淺不同,不會單調~洋裝有肩釦、琥珀釦、蝴蝶結綁帶等細節,本身就很亮眼了,再搭五金撞色的樂福鞋和包包,就能做出屬於輕熟女的氣質穿搭:)

👉[敗家] Nordgreen Philosopher開箱評價,2021夏天穿搭必備,用高品質手錶提升自我風格與好品味!

奶茶色outfit 4:短洋裝

  厚奶茶穿搭來啦~加倍茶香,色澤也相對濃郁XD  稍深的大地底色,點綴白色點點,不但不沉重,反而更襯膚。胸前的交疊Y字領很修飾臉型;縮腰+側綁帶能帶出腰身;傘襬裙能修飾下半身,非常顯瘦。
  之前搭小白鞋和帆布包,做休閒可愛的穿搭,這次改搭金屬樂福鞋和流蘇馬鞍包,做成熟甜美風的奶茶色outfit。

👉[穿搭] 夏末秋初的碎花穿搭~一起用美美的碎花單品來迎接秋天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奶茶色outfit 5:長裙

  同樣是厚奶茶,這套顏色更深,有點接近可可色了^^"  長紗裙顏色偏深,但修飾度強,加上下襬的鏤空透膚,讓它不顯沉重;鏤空設計+紗質布料充滿浪漫感。搭配白色短版針織衫,輕易做出高挑好比例。
  為了好走選了小白鞋,讓原本偏秀氣的衣著多了些休閒氣息;包包選擇信封小方包,用硬挺的皮質和金屬釦環來帶出俐落感,同時呼應衣服和鞋子的色調。減少顏色的數量,就能增添清爽感喔。

👉[穿搭] 用甜美的粉色穿搭面對秋老虎~一起當溫柔氣質的輕熟女吧!

  今天的秋季奶茶色outfit分享不知道大家喜歡嗎?如果覺得對妳的穿搭靈感有幫助,歡迎按讚、留言、分享唷!妳的支持就是對我最大的鼓勵:)

  歡迎追蹤又僖的FACEBOOK粉絲團、Instagram~可以看到不同的穿搭分享喔,追蹤請點我

❤️歡迎追蹤

PopDaily:Yoshi又僖
IG:yoshisfashionlife
Blog:又僖的時尚生活
Facebook:又僖的時尚生活

#奶茶色outfit #奶茶色穿搭 #奶茶色搭配 #奶茶色 #奶茶色怎麼搭 #大地色 #秋天穿搭 #秋季穿搭 #MICHAELKORS #GU #KANGOL #PUFII #HARPER #GREENPINE #NORDGRE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