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極簡手錶Nordgreen全新AW21新品,初秋穿搭X加分配件,新品折扣領起來!

1 / 1
哈囉大家好~我是樂🤍最近天氣開始轉涼,已經開始採購秋冬單品,飾品配件也要換季啦~北歐丹麥的Nordgreen不僅是喜歡它的簡約設計,還有品牌一直再為永續發展做出貢獻,這點也非常重要呀!這次AW的新品Pioneer系列,以單色的視覺效果創造出不一樣的質感,新品居然還有折扣活動,記得看到最後領取折扣碼唷!

Pioneer Black Dial-5-Link

這次新品系列的錶還有獲得設計獎!手錶除了功能性之外最重要的就是他的精緻外觀阿~秋冬特別適合戴這樣的大錶,再冷一點穿上大衣也不用擔心配飾不顯眼的問題,我挑選黑色覺得是最好搭配,同時也讓皮膚很顯白!!冬天沉穩色系的穿搭也會非常適合,而這系列最特別的是錶面上在不同角度會隱約透出耀綠色調,帶有大自然森林感~是以往很少看過的設計呀!!

初秋已經開始穿上毛呢感編織材質,配上Pioneer手錶就有畫龍點睛效果,女生戴這樣稍微大一點的錶會讓人有手腕很細的錯覺,最近天天都戴著Pioneer手錶,我本來怕大錶會很重,但結果居然不會耶~~這樣的錶其實男女生戴都很適合,也讓整體穿搭更加精緻!

這系列新品錶面除了能透出綠色之外,還能選擇透出棕色!!隱隱約約透出焦糖色也超級特別,喜歡極簡主義的女孩一定要去官網逛逛!Nordgreen的錶都是從丹麥直送台灣,國際快遞非常快就能收到~折扣碼也要記得使用喔

Nordgreen官網:https://bit.ly/3zLUVS4

85折折扣碼:yueh15

#nordgreen #nordgreenwatch #AW21 #quartzwatch #新款 #極簡設計 #丹麥手錶 #簡約時尚 #永續主義 #環保設計 #北歐極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