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款棋盤格元素搭配!全身穿搭只需一樣單品、就能完成今年秋冬的時髦!

1 / 1
棋盤格圖案看似簡約、但是只要有一樣棋盤格單品、全身穿搭立刻就會出現很吸睛的焦點、而且還能跟家裡原本的服裝做搭配!這也是為什麼棋盤格大火的原因吧!所以今天要盤點8樣棋盤格單品的搭配、讓我們的穿搭更有靈感、找出最適合妳的棋盤格!

棋盤格短版背心

(圖片來源:淘寶大Sim小Sim自製)

現在的天氣就能穿上的棋盤格單品、短版上衣和背心都是今年的流行、大街上常常能看到的短上衣穿搭、換穿一件棋盤格、無論是配素面短裙、短褲、牛仔褲都會很適合!

(圖片來源:淘寶Aiqian艾媛)

棋盤格半裙

(圖片來源:Zara)

可韓可歐美的棋盤格半裙、無論是搭樂福鞋或是靴子都可以很好看、而且半裙也減齡又有活力、就算是學生也一樣能隨心駕馭

(圖片來源:淘寶可妮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棋盤格短針織開衫

(圖片來源:淘寶左小姐來了)

一件棋盤格短針織開衫、超級百搭、短款修飾身材比例、略合身的剪裁也比較顯瘦、圓領V領都好看!

(圖片來源:淘寶Killbear)

棋盤格短褲

(圖片來源:淘寶Apsuae)

棋盤格短褲配上大學T、就算穿去上課也很適合、當居家褲穿也好看、而且現在白天天氣也還熱、搭配短袖或短背心也能秒變歐美甜辣運動風!CP值滿滿!

(圖片來源:淘寶Unico Studi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棋盤格針織背心

(圖片來源:Coco Stuidt原創訂製)

秋天怎麼少得了背心呢、找出家裡的白T或襯衫、外搭一件棋盤格針織背心、可鹽可甜的韓系小姐姐是妳!

(圖片來源:大頭家的名媛)

棋盤格長版針織開襟衫

(圖片來源:Zara)

你可以永遠相信要擁有一件秋冬的開襟衫外套!今年大火的棋盤格元素的長版針織外套、就算到了春天也一樣能穿、短版穿不慣的話、長版的也很好看呀!

(圖片來源:淘寶Beer Br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棋盤格襪子

(圖片來源:H&M)

棋盤格襪子可以說是CP值最高單品了!平常喜歡穿短裙、短褲露出襪子的穿搭的話、添加一雙棋盤格、就算是簡單的穿搭也很有重點!

棋盤格中長裙

(圖片來源:淘寶大魔王商店)

冬天也能穿的中長裙、ㄒㄧㄤㄕ帆布鞋、運動鞋、樂福鞋都能搭、氣質和質感兼具、一件中長裙、穿個三季也沒問題!

(圖片來源:QGZ七公主女裝)

超級好搭又吸睛的棋盤格、彷彿能放在任何單品上、今年時尚元素必備、穿搭的時候就用棋盤格來展現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棋盤格 #穿搭 #時尚 #潮流 #歐美 #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