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代言爆紅的One Boy,評價如何?到底推不推?

1 / 1
你也買過One Boy的服飾嗎? 或者你正在考慮是否要下手呢? One Boy最有名的就是他們家的衝鋒衣,小編在2019年的時候也入手了一件粉紅色衝鋒衣,後來2020年大爆紅,從網路門市擴展好幾家實體店面,有些款式店面也沒有現貨需要預購,究竟One Boy的特色及魅力為何呢? 本篇小編為大家整理出幾大特點及網路上的評價,喜歡文章記得按愛心及收藏。

One Boy評價:爆紅款衝鋒衣

One Boy的爆紅主打款絕對就屬衝鋒衣了,當初One Boy小編還會直接實際穿到山上拍影片介紹,讓人印象超深刻,當時就被燒到覺得可以買看看。

小編買的是2019年版,後來2020已改版進階為三合一 ALL IN ONE功能,主打防水、防風、透氣、抗汙、蓄熱、潮流,且多了One Boy字樣的LOGO在衣服上。

2019.12月小編穿舊版衝鋒衣去日本旅遊,覺得外套稍微有點重量,但穿起來不會胖,而且蠻保暖的,唯一缺點是天氣冷時手伸進口袋有點刮手,不知道新版有沒有改善,有買新版的朋友,歡迎留言分享。

One Boy評價:多位明星代言

One Boy在2020年大爆紅,除了電視廣告外,超多藝人也在臉書上宣傳分享,瞬間成為家喻戶曉的品牌,周湯豪、郭雪芙、周曉涵、田馥甄、郭書瑤、邵雨薇等等,及多位八點檔演員都曾介紹過他們家衣服。

【延伸閱讀】秋天流行趨勢+穿搭技巧

【延伸閱讀】ONE BOY冰鋒衣 郭雪芙涼快現身

One Boy評價:多功能機能性

One Boy的衣服主打機能性,依照季節推出不同系列,多數外套內口袋幾乎必備,有些還會有反光條,讓你出門更安全。

夏天的冰峰衣號稱行動冷氣機主打高標防曬抗紫外線認證、冰絲超涼感、後背特殊設計排氣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秋天的輕峰衣輕量、防風、防潑水、內層透氣網布不悶熱,多拉鍊口袋。

機能性外套超適合騎摩托車的朋友。

【延伸閱讀】10家防曬外套品牌+款式推薦

One Boy評價:CP值高

除了衝鋒外套,棉外套、毛尼、羽絨、西裝外套等各類型均有,價格不到千元起跳,好看又超級划算,最新推出的秋季輕峰衣特價990元就可入手。

購買連結點這裡

【延伸閱讀】2021秋冬流行色Top 6預測

One Boy評價:款式多樣選擇

小編覺得One Boy最討喜的一點就是同一個款式有超多花色,滿足不同的客群,男女老少都有,而且不只外套,連各類型褲子、內搭、內褲、帽子、雨傘等等超多樣化商品通通都有。

【延伸閱讀】ONE BOY插旗台中大遠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One Boy評價:有實體店面可試穿

網路購買服飾類最怕尺寸不合或實體跟照片差很大,One Boy目前拓展至台北、台中、台南、高雄都有店面,可以現場試穿,確認尺寸大小及材質,真的超級方便。

小編不是業配,純粹覺得One Boy很適合小資族,花小錢也能穿得時尚,又符合多樣機能性,推薦給大家,買過的朋友也歡迎分享您的實穿感受。

喜歡文章左下請按♥  以及收藏文章

蠟筆小青以分享美食、旅遊、穿搭、韓國資訊為主,歡迎追蹤我的FB粉絲專頁IG訂閱YOUTUBE頻道

#oneboy評價 #衝鋒衣 #oneboy推薦 #oneboy #ootd #外套推薦 #冰涼衣 #秋冬穿搭 #周曉涵代言 #Hebe代言 #周湯豪代言 #穿搭 #郭雪芙代言 #防潑水外套 #防潑水 #評價分享 #秋鋒衣 #冰鋒衣 #涼感外套 #機能穿搭 #旅遊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