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の初秋穿搭】這季不再當韓系女孩了!法式質感初秋穿搭分享『懶人包』

1 / 1
雖然我是個熱愛韓系的女孩,但衣服真的就是喜歡走一個求新求變的感覺,所以這次想分享平常很少看到的法式穿搭。

其實法式穿搭很簡單,都是一些簡單的單品組成的,例如白襯衫加牛仔褲,或是一件薄薄的西裝外套,搭配T-shirt和牛仔褲又是一個全新的穿搭。今天就來分享如何穿出法式質感優雅穿搭~~

✨百搭單品-襯衫

白襯衫在法式來說真的是不朽的時尚單品,白襯衫加上牛仔褲和平底鞋,一個日常又有法式優雅感的穿搭就完成拉,平常的我要出門都站在我的衣櫃前好久,索性轉變一下風格,法式穿搭就醬簡單的出現了。

而且法式的襯衫又有好多款可以選擇,在衣領的選擇、條文、顏色、鈕扣或這是緞帶,都可以凸顯出優雅感,不妨可以從襯衫當作法式穿搭的入門款,也可以有簡單但又不失風格不同種的搭配。

店舖名稱:美麗的皇帝

店舖名稱:Cpaia茜派雅

店舖名稱:Dailyart日常女裝

✨百搭單品-牛仔褲

很多法式穿搭部落客最常出現的單品之一也就是牛仔褲,典型的直筒和拉波褲型,都是能展現法國女人率性和浪漫的風格,高腰款更能拉高比例修飾身材。

其實牛仔褲很適合上班穿著,搭配白襯衫或素色西外,再簡單加上一些飾品,更能凸顯職場女性的優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舖名稱:美麗的皇帝

店鋪名稱:復古大爆炸

✨百搭單品-碎花

碎花也是典型的法式元素,碎花要盡量簡單,色彩鮮明不雜亂。碎花洋裝可選擇收腰中長款,更能顯修長身材。

店舖名稱:復古大爆炸

店舖名稱:美麗的皇帝

最後配件上的部分,鞋子其實很簡單,越是簡潔優雅、百搭且舒適款更符合法式女性的重點,走路算是法式女人生活的一部分,一雙運動小白鞋或是低跟鞋等等都是法式必備鞋款之一。

其實法式的重點就在於不會有太複雜的設計,配色也較單純,以簡單俐落、優雅為主。看完這篇文章後不妨試試法式穿搭吧,一起來點綴不同的秋季穿搭風格吧~~

如果還有喜歡什麼系列的穿搭都可以留言告訴我,或對於內容有什麼看法都可以唷。想看更多資訊或喜歡我的文章都可以到我的IG關注或小盒子私訊我🥰看完記得幫我分享給你們廣大的朋朋囉,愛你們❤️

▲更多資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stagram: HGY._.STUDIOhoguanyun0427

▲更多文章

TOP3韓系網拍推薦2021約會聖地假日必去好地方

#女生穿搭#法式穿搭#穿搭技巧#穿搭風格#法國

#法式女生 #法式女生穿搭 #韓國女生穿搭推薦

#波波穿搭 #HGY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