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秋季穿搭推薦!易駕馭、親民穿搭快向韓妞學習!

1 / 1

封面圖片來源:LoveHeo Youtube
中秋節過了,天氣將要轉涼了,終於不用再頂著大太陽流汗脫妝了~女孩們是不是也開始對秋裝蠢蠢欲動啦!終於可以換季買衣服、穿新衣了!韓國因為地理關係,比台灣更早進入秋季,所以韓妞們其實早早就換上秋裝啦~韓風持續發燒的期間,可以趁現在參考韓妞們都穿什麼,來決定現在要下手的衣服風格唷!

由於現今韓流當道,講到韓國流行單品,常常會出現 idol 們舞台上的搭配,但那些往往不是非藝人、非網紅的我們能夠駕馭的單品,下面介紹幾個小編在近期發現比較常觀察到的韓妞私下單品,供大家參考囉!

👉🏻Y2K潮流席捲全球-讓Kpop偶像來示範千禧世代的潮流單品!

1. 西裝

近年來西裝已經不是正式場所專屬的 dresscode 了,前幾年受韓風影響,不擅長的男生只要擁有一件西裝外套就能夠搖身一變,T-shirt 搭上西裝外套就能夠變成歐巴,近幾年西裝套裝也開始高頻率的出現在女孩身上,比較硬挺的質地能夠展現帥氣俐落感,短版或是較修身的版型也能夠透露出青春校園的氣息~~

👆🏻圖片來源:LoveHeo Youtube

👆🏻圖片來源:少女娜拉 Instagram

非常擅長運用疊穿的韓國 Youtuber 아랫배 這次在影片中也穿上了西裝外套,黑色西裝外套裡面是一件鐵灰色小背心,接著是一件鮮明藍色的襯衫,讓領子與袖口翻出於西裝外套中,為整身黑白色調的穿搭增添一點色彩,完美的呈現層次感。

👆🏻圖片來源:배배자메 Youtub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 小香風

韓妞真的很喜歡套裝呢,除了西裝,小香風也是非常具有代表性的風格!若擔心太正式,小香風外套、下衣都能夠各自搭配,這種微正式的氣息不會太拘謹、還能善發出滿滿的氣質氛圍

👆🏻圖片來源:오지은 오지짱 Instagram

👆🏻圖片來源:야옹이 Instagram

講到小香風,絕對不能夠忘記 Jennie 女神吧!✨✨

👆🏻圖片來源:Jennie Instagram

近年來面試工作已經擺脫了黑白正裝,不過還是離不開穿著襯衫,小編個人認為以微正式套裝出場也是很好的選擇,具有個人氣息又不失禮儀的印象!(但短版上衣還是要看場合出席唷😅😅)

3. 格紋背心

校園風也是其中一個韓風剛盛行時大大火熱的風格,路上的女孩們個個穿著百褶裙,純白色、黑色、格紋,至今百褶裙可能已經太幼稚了,甚至在職場上容易被嫌裝年輕,沒關係!格紋也是很容易散發出青春校園氣息的單品,而且格紋有很東樣式可以選擇,菱格紋、蘇格蘭格紋、 千鳥格等等,不需要擔心和其他人撞衫唷!

👆🏻圖片來源:김이화 Instagra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嘩.. 穿搭時尚絕對是 BlackPink 的主場吧~ ROSÉ 也是穿搭時尚中的寵兒,許多韓妞也常常將 ROSÉ 視為穿搭 icon 呢!

👆🏻圖片來源:ROSÉ Instagram

👆🏻圖片來源:少女娜拉 Instagram

4. 洋裝搭長褲

接下來看看因為 ROSÉ 而大紅的穿搭風格吧!薄洋裝、度假洋裝愜意的風格,搭上牛仔長褲更具有慵懶雅痞的氣質,搭配 ROSÉ 鄰家女孩清新的臉蛋、淺色系的髮色,就好像在呈現陽光照映在澳洲鄉村的紗窗上。

👆🏻圖片來源:ROSÉ Instagram

👆🏻圖片來源:ROSÉ Instagram

👆🏻圖片來源:FromMylii Youtube

👆🏻圖片來源:FromMylii Youtub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 熊熊單品

泰迪熊圖案因為前陣子的熊熊睡衣而大受歡迎,雖然熊熊睡衣真的是超級無敵軟萌可愛,但是當每個人都有、每家店都有賣,是不是已經不是那麼新鮮了呢?沒事的,泰迪熊圖案已經默默地注入到各個商品中,不想要和別人撞衫的妹子們要更努力的尋找不是普遍能找到的熊熊圖案囉~

👆🏻圖片來源:배포도 Instagram

👆🏻圖片來源:허다솜 Instagram

👆🏻圖片來源:Hey-me Official Instagram

上週小編介紹的家具網拍中也有介紹到熊熊馬克杯,也是超級可愛!

👉🏻小資租屋也要有風格!6家便宜家具網拍,快把網紅家具搬到家裡吧!

6. 針織小外套

針織小外套也是軟萌妹子適合的單品,近期非常流行針織小外套搭配背心,而且要輕輕的將小外套的繩結打在胸前,也是展露出慵懶愜意的氣息。密度不高的針織單品也完全可以在夏日穿搭,針織透視的效果也能夠讓你的肩線、鎖骨甚至肩胛骨若影若現~

👆🏻截圖來源:Lee Mujin(이무진) _ Scent of the day(담아 갈게) MV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오지은 오지짱 Instagram

👆🏻圖片來源:오지은 오지짱 Instagram

👆🏻圖片來源:Hey-me Official Instagram

7. 腋下包

腋下包也是持續流行了幾年呢,下面介紹的 새은 搭配西裝套裝,讓人不禁想起小時候看的 《Gossip Girl 花邊教主》 (再度透漏年紀?),在規定穿制服的校園中,女孩們總是想辦法以單品來讓自己耀眼而出,主角Serena在第一幕出場現身在火車站時正是揹著腋下包,展現出輕便俐落的態度。

👆🏻圖片來源:안녕하새은 Youtube

👆🏻圖片來源:gossip_girl_everyday Instagram

近韓國知名網拍模特兒 Sora 的 Instagram 也是頻頻出現不少各式各樣的腋下包!針織的腋下包絕對也是畫龍點睛的選擇呀!

👆🏻圖片來源:박소라 Instagra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0款不同風格腋下包集合!潮流、時尚、復古、經典、總有一款適合妳!

也許是受到疫情的關係?有沒有發現其實今年韓妞穿的單品有許多都是去年持續下來的呢?但也不完全的一樣,款式變得更耀眼、更多樣,像是今年的小外套、腋下包開始流行了針織款式,其實今年韓系女孩們不用擔心風格需要做改變,只需要在款式上些微的做一些微調,在你自己的風格中添上一點精緻、小小新鮮的細節,也不會讓人覺得很乏味唷!

#秋裝 #網紅穿搭 #KOL #熊熊單品 #韓系穿搭 #韓妞 #針織 #2021秋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