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款不同風格腋下包集合!潮流、時尚、復古、經典、總有一款適合妳!

1 / 1
流行了一年多的腋下包在今年依然持續受到關注、各個時尚品牌紛紛都在續推腋下包、新品跟小改甚至加大款腋下包也是層出不窮、街拍上出現的時尚女孩們更是人手一個腋下包、所以今天分享10款不同風格腋下包、讓這款包包使妳的穿搭更加出彩吧!

腋下馬鞍包

(圖片來源:淘寶@緹納旗艦店)

這一兩年又是馬鞍包興起的時候、可愛減齡的馬鞍包、將原本可斜背的肩帶設計成短款、立刻就小改成為了腋下包的範圍、讓喜歡短肩帶的女孩們又有一種新的包款可背了!

編織風格腋下包

(圖片來源:Zara)

紅紅火火的編織包、再搭配鏈條、還有短肩帶、又是一款三種不同流行元素組合而成的新款腋下包了!

鎖鏈風腋下包

(圖片來源:淘寶@Nice自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喜歡偏中性又有個性的腋下包、像這樣的鏈條款也很適合、配西裝外套、Oversize 的上衣、甚至大學T也都很適合,略長一點的肩帶就算冬天穿外套、也不會卡卡的唷!

尼龍材質腋下包

(圖片來源:淘寶@ins風時尚原創女包)

材質超輕的尼龍包、看起來休閒又輕鬆、容量也比一般腋下包多出不少、再也不會只裝得下可愛、如果有比較多東西要放、尼龍款的腋下包就會是個優先選項

賈姬風腋下包

60年不敗的賈姬包也算是傳奇包款了、在時尚界的循環下、又回到眾人的視線裡、喜歡中大型包包+腋下包的話、不妨選擇賈姬風的包款、剛柔並濟又可以時不時再拿出來背!

扭結風腋下包

(圖片來源:Zar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扭結款提把也有不規則的萌點、多了一些慵懶的和隨意的氛圍、彷彿走在涼風吹來的秋日午後、隨性自在又時髦!

(圖片來源:淘寶@Nice自製包款)

傳統方形腋下包

(圖片來源:淘寶@薇薇自製女包)

標準款腋下包、最百搭也最不挑人背、如果平時沒有太多東西要裝、那麼一款百搭的方形腋下包背個兩三年都不是問題!

復古大小姐風

(圖片來源:淘寶@代代花枳箱包旗艦店)

彷彿上個世紀的大小姐、復古優雅、從容不迫、一手拿著鮮花與法棍、一肩背著這款包、喜歡古著感的風格、那就來款復古腋下包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皺摺腋下包

(圖片來源:JW PEI)

一秒成為時尚達人、街拍出鏡率超高的皺褶腋下包、雖然不怎麼能裝、但是絕對是凹造型的no.1包款、又潮又吸睛!

月牙腋下包

(圖片來源:淘寶@I can studio)

彎彎的月牙款、有硬殼包也有像餃子一樣的軟萌版本、一樣好搭配又比較能裝、也算是流行的前提下兼具實用功能的腋下包了!

看完了以上10款腋下包、希望能對於正打算買包的女孩們提供點靈感和搭配分享、有經典有流行、包型也是有大有小、總有一款適合妳!

#腋下包 #包包分享 #包包搭配 #穿搭 #時尚 #潮流 #側背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封面圖片來源:JW PEI. 淘寶@緹納旗艦店、@代代花枳箱包旗艦店、@Nice自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