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款不同價位零錢卡包大評比】

1 / 1

本人是個小廢包愛用者,所以什麼長夾中夾短夾真的都跟我無緣,因為只有零錢卡包才能放進我的小廢包。


今天就來介紹我擁有的三款不同價位零錢包,分別橫跨精品、輕奢與平價。


⚠️免責聲明⚠️每個人的價值觀、金錢觀不同,所以以下評比僅為個人主觀意見,請大家互相尊重,感恩戴德!


1⃣️Chanel BOY拉鍊零錢包

這款零錢包是當初朋友幫我從日本機場免稅店購入的。它有三個大夾層,沒有額外的卡片層,就看妳怎麼自由運用這三個夾層。缺點是拉鍊並沒有很滑順(跟coach比的話),而且會被深色會掉色的東西染色,必須要很謹慎使用才不會髒。

容量⬇️

👉🏼鈔票可放5-8張以上(一定要對折)

👉🏼零錢可放5-10個以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卡片可放8張沒問題


2⃣️Coach防刮牛皮拉鍊零錢包

這款零錢包是找代購購入,它有兩大夾層還有2個卡片層,拉鍊非常滑順!而且超級耐髒,隨便亂丟、粗用都不會受損,我的日常零錢包也都是用它!

容量⬇️

👉🏼鈔票可放5-8張以上(一定要對折)

👉🏼零錢可放5-10個以上

👉🏼卡片可放8張以上


3⃣️ 東京企劃S‘AIME真皮拼色時尚卡片夾(已停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款卡片夾是靠櫃購入,它有三個卡片夾、一個零錢夾,這三個卡片夾基本上都只能放一張卡片而已,零錢夾如果塞了鈔票就不能再放零錢,容量是這三個零錢卡包中最小的。但是設計非常可愛,價格也很平實。

容量⬇️

👉🏼鈔票可以放3張左右(一定要對折)

👉🏼零錢的話可放5-10個以上

👉🏼卡片可放3-5張


不得不誇一下,Coach真的是小資族、學生族如我的好朋友,他們家的包款都很耐用不怕受傷,這幾年的款式愈出愈好看,價格也很平實,即使是粗用也都不心疼(沒有啦我還是會心疼)~


以上就是我這次的分享(⁎⁍̴̛ᴗ⁍̴̛⁎)


備註:價格部份CHANEL跟S’AIME為官網定價,Coach是outlet款所以參考momo跟PC的價格。實際購買價格會依不同購入管道而有差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零錢包 #零錢卡包 #評比 #心得 #精品 #chanel #輕奢 #coach #平價 #saime #東京企劃 #台灣 #奢侈品 #微精品 #包包 #美妝 #香氛 #香水 #保養 #抽獎文 #文末贈獎 #試色 #wallet #bag #蔻馳 #香奈兒 #藍色 #拼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