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穿搭系列】終於要回學校上課啦!開學第一週穿上百搭小白鞋一起去上學吧!

1 / 1

因為疫情好久沒回學校上課了,大家有懷念校園生活嗎?(還是其實只想懶在家)無論是即將見到新同學的大學新鮮人,還是早已熟悉大學生活的老屁股們,難得可以踏出家門還是要好好打扮一番啊。今天整理了開學第一週的小白鞋穿搭提案,還沒想好要穿什麼迎接開學的同學們,準備好了就和我一起看下去吧!

|星期一:早八睡過頭的十秒出門穿搭

有時候運氣就是沒那麼好,必修課排在星期一早八,即使睡過頭不去也不行!套上不需要任何搭配技巧的連身洋裝然後速速穿上小白鞋,即使遲到進教室還是一個氣質小姊姊一點都不狼狽。如果出門前還有思考的時間的話(應該說如果你有睡醒的話),就選擇符合秋天氣息又非常優雅的大地色系洋裝吧!

|星期二:沒辦法翹掉的體育課穿搭

新學期的第一堂體育課,通常老師都會手下留情不會馬上開始做各種體能訓練。穿上簡單又舒服的 oversized T-Shirt 和運動風的單車褲,再戴個棒球帽搭配小白鞋,是非常適合體育課的休閒運動套裝。即使下課後去其他課堂也不會顯得邋遢不修邊幅。

|星期三:必修課要好好表現的好學生穿搭

大學裡總有那麼一堂必修課的上課氛圍是比較嚴謹的,那就好好當一回乖學生認真上課吧!經典白T搭配西外和西裝短褲簡單又有型,穿上小白鞋也不會顯得太正式,是可以根據一年四季的天氣隨意搭配的簡約造型。日後需要上台發表的時候也可以穿這套,讓人對你留下專業的好印象。

|星期四:和喜歡的人上同一堂課的戀愛穿搭

幸運之神偶爾會降臨到我們身上,如果剛好知道喜歡的同學跟你修同一堂課,不稍微打扮一下怎麼吸引他的注意力!可愛的前綁結小方領上衣搭配氣質滿分緞面長裙,穿上小白鞋又多了一點鄰家女孩的感覺,想不注意到你都很難。除此之外,可以再噴一點清新的淡香水或者簡單的飾品搭配,都非常加分喔!

|星期五:不知道要穿什麼的萬用穿搭

終於熬到星期五了,身為一個注重穿搭的女孩怎麼可以在最後一天就放棄了呢?如果沒有靈感的話,一件簡單的白襯衫、牛仔褲和一雙小白鞋就可以滿足你的穿搭魂。選擇短版有挺度的白襯衫搭配直筒牛仔寬褲修飾身形比例,再戴上一頂超有記憶點的斑馬紋漁夫帽,休閒個性穿搭就這樣完成啦!

無論是即將開學或是這週剛開學的大學生們,去學校上課時都要做好防疫措施,再把自己打扮得美美的快樂上學去,也祝福大家的新學期都有一個很棒的開始!

喜歡這篇文章別忘記按讚 ❤️ 和收藏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stagram:@jay2756123

#開學穿搭 #大學生穿搭 #一週穿搭 #穿搭 #2021早秋穿搭 #日常穿搭 #女生穿搭 #波波穿搭 #穿搭技巧 #小白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