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撞包系列』經典不敗的針織毛線包分享2| 卡胖 Kapung bag

1 / 1
一直跟別人撞包怎麼辦?想買跟別人不一樣的包包,但是有些價格都太貴,實在無法入手.....今天我依然要推薦價格千元有找、純手工製作、包款質感很好而且每款都是世上僅有一款的針織毛線包~因為都是卡胖他們家自己做的!

上次正式跟大家介紹過這間小店

發現許多人對於針織毛線包都很有興趣,於是決定發第二篇文章!

1.秋冬必帶的肩背包

顏色和商品圖讓人覺得超適合秋天!顏色有點像棕咖色,也很像大家所謂的"大地色"色系包款。

這個包包的形狀真的好特別~是一般皮革包款應該不容易做到的造型。

我覺得背這款棕咖色肩背包,不用太在意穿搭,隨意背也很有個性~

圖中的少女,穿著看起來比較隨意、日常,但莫名的也很適合這個包包。

2.肩背小廢包

小廢包這兩年好像超級流行!出門還是得帶個包包做為穿搭的一部份,但是不想帶太多東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ok這款帶點灰感的藍色,容量可以裝得下你的唇膏、小鏡子、手機和鑰匙,這樣就足夠,就可以出門了!

人人必帶一款小廢包對吧!

不得不說,這款小廢肩背包的顏色選得很好,這種的灰感藍很適合都市女性,也很適合在穿搭上,比較有個性一點的女生。

3.俏皮可愛的束口側背包

他們家有這款天藍色,也有青蘋果綠色,我自己喜歡這個天空藍~

束口造型的包包,當年在我國中的時候很流行~

沒想到卡胖他們家,將束口造型運用在毛線上,並且做成肩背的方式,竟然意外的好看~

如果不是出遠門,只是要和朋友逛個街、 吃個飯,這款包我覺得再適合不過。

青蘋果綠的風格野餐 - 束口側背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那以上是這次對於卡胖他們家的針織毛線包的分享~

每次都可以從他們家的包款中,看見多認真的投入~

那分享就到這裡啦!

卡胖的ig給大家:https://www.instagram.com/kapung_studio/

#針織 #毛線 #毛線包 #針織 #韓系包 #日系包 #毛線針織包 #編織 #野莓 #包包推薦 #包款 #穿搭 #穿搭推薦 #韓系 #肩背包 #束口包 #小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