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秋飾品趨勢~戴上這些也能不費力的擁有好品味

1 / 1
飾品一直都是穿搭中極為重要的一環、搭配的好就算穿的很簡單、一樣能吸睛又時尚、還能展現自己的風格、所以這次要分享的就是入秋後的飾品趨勢、有些是春夏款飾品的延伸與小改、有些則是獨樹一幟的異軍突起,喜歡玩飾品搭配的女孩們請一起來看看吧!

鏈條飾品依然主流

(圖片來源:Zara)

鏈條飾品出現在各種搭配上、甜酷感十足、而且特別好搭又有存在感、如果單戴怕太嘻哈或太陽剛、也可以跟細緻的小項鍊一起疊戴、等真的天冷時還能當秋冬毛衣鏈呢!

不規則珍珠

(圖片來源:Zara)

珍珠不再是過於正式的象徵、不規則珍珠跳脫以往項鍊和手鍊的優雅精緻感、更增添了一些活潑與年輕化、單戴有可愛感、和其他飾品疊戴甚至能有潮流感、喜歡珍珠的女孩們必入呀!

(圖片來源:小紅書@甜酷栗子)

潮酷馬卡龍寶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寶石風可謂是這季的異軍突起、大顆晶瑩剔透的寶石、就算穿著簡單、也能凸顯個人特色、可愛的馬卡龍色、讓曾經遙不可及、彷彿戴著要配保鑣的寶石💎也變的接地氣很多

(圖片來源:小紅書@沅子啊沅Asrid)

質感長項鍊

(圖片來源:Zara)長項鍊漸漸又開始出現了、秋冬配針織、配毛衣都好好看、單戴怕太無聊的話、疊戴也不錯、一條簡單的長項鍊不但百搭、就算跟家裡自己原本的項鍊搭在一起也會很適合!

中小型復古圈圈耳環

復古感的圈圈耳環、可愛又精緻、不大不小的尺寸非常好搭、基本上無論金色或銀色都很好駕馭、造型感十足!

扭結飾品

從圈圈延伸出來的扭結也是逐漸出現、比圈圈更多的是、扭結元素融合了古董感和現代潮流的感覺、明明是簡單的造型、但是能夠做到一戴上就立馬變成精緻的質感女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小紅書Kilenstore)

以上6樣入秋飾品搭配趨勢、分享給大家、正好想要買飾品的女孩們、就從這樣的趨勢開始找適合自己風格的飾品吧!

#飾品 #飾品搭配 #潮流 #流行 #時尚 #穿搭 #復古 #zara

(封面圖片來源:Za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