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二次元宅宅不能穿出三次元現充的風格?台灣買不到的earth music &ecology Japan Label

1 / 1

試問,你看得出來這包宅味很重嗎?很難對不對!!!左右兩側的貓咪老師在看妳呀(⁎⁍̴̛ᴗ⁍̴̛⁎)

非常的低調宅,是個給「低調宅」買到宅圈時尚的好商店。

雖然是窮宅但還是存夠一次了(撒花)終於買了夏目的包,還有圍巾!

這家只有日本販售且預購到到貨有點久,要買要記得呀!

這次的貨是日本友人開的團,但她今年回來了。

  • earth music &ecology Japan Label

自由に表現することを愛する、世界中のすべての人のために。

關於新扭迪,也是剁手好朋友。

物美價廉的宅圈是時尚指標之一。

之前只買過小櫻的,一買成雲主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愛心夠多的話下次再來分享一些愛店,衣服總買不到稱心如意的嗎?想要穿的「與眾不同」當最靚的崽,或是衣服喜歡的沒有尺寸,怎麼辦呢?

湘緗在蝸牛計畫中成立的【綺(ㄧˇ)想】(臉書社團搜尋),每月集徵「想要」什麼,數量你知我知不會有幾件,獨特的設計,原則上只會聯繫台灣的廠商,以MIT支援台灣紡織業,如果真的只有中國廠商,也會提前公告。

打完疫苗就來畫設計圖啦~

奇蹟暖暖跟閃耀暖暖幫女兒治裝,穿母女裝的時候到了。光啟市戀語市未名市等各城市夫人,情侶裝的時候到了!按個愛心懶癌少女就會開始聯繫廠商跟話設計圖啦!

少女的衣櫥永遠少了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