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衣多穿-四季皆可搭的牛仔背心

1 / 1

提到一衣多穿我覺得牛仔背心絕對是件值得投資的實搭單品,而且一年四季都很好搭。

📎冬末初春-牛仔背心內搭冬衣和短褲

這套冬衣我搭的是針織毛衣,要換成其他大學T或是長袖T恤都可以,下半身搭個短褲配長靴就帥氣有型,也可以換成牛仔短褲,中筒襪配球鞋,變化性很多。

牛仔背心-淘寶

格子流蘇針織毛衣-Zara

黑色短褲-Major Made

長靴-韓國代購

包-Balanciag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春末初夏-牛仔背心內搭小碎花洋裝

如果妳也跟我一樣喜歡甜美中帶點個性的穿法,像小碎花洋裝、長裙、雪紡紗這類甜美的衣服,都可以加一些牛仔丹寧、運動風、卯釘風衣等配件來綜合一下。再熱一點牛仔背心裡面也可以只穿背心短褲。

牛仔背心-淘寶

碎花洋裝-Harper

鞋-Dr.Martens

📎第三套秋天-牛仔背心內搭oversize大學T

這應該就是最基本款的搭法,微涼的秋天裡面搭個大學T,不用穿外套剛剛好。

牛仔背心-淘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Oversize大學T-淘寶

牛仔褲-GAP

鞋-Converse

📎第四套冬天-牛仔背心內搭刷毛帽T

再冷一點的時候牛仔背心可以內搭刷毛蓬鬆的帽T,內穿高領發熱衣就很保暖。前提是牛仔背心要oversize,不然塞不下去😆

牛仔背心-淘寶

米色刷毛帽T-Levi’s

牛仔褲-Uniql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鞋-Sou Sou

牛仔背心是不是很好搭配,可鹽可甜,還有很多穿法,我下次換一件背心再跟大家分享。

IG:https://instagram.com/onedayruby

#一衣多穿#穿搭技巧#日常穿搭#OOTD#早秋穿搭#秋季穿搭#小資女穿搭#小隻女穿搭#時尚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