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種碎花單品穿搭法

1 / 1

大家會覺得碎花單品很難駕馭嗎?怕一個不小心就顯老嗎?

身為碎花單品的愛好者,今天要來和大家分享8種碎花單品穿搭,希望能讓大家在穿搭上面有更多的靈感。

碎花洋裝+小白鞋

小白鞋真的是非常百搭,每個人的鞋櫃裡面應該都有一雙。這個穿搭搭配的是無印良品的小白鞋,好看又好穿,非常推薦。

洋裝搭小白鞋,能夠降低整體的甜美感,讓整體造型更加有活力。

白色上衣+碎花裙

要把碎花裙搭的好看,重點就是要搭配素色的上衣。上衣的顏色要挑選和碎花布料的顏色有重疊的~不只能讓整體搭配有一致性,也不會搶走碎花單品的風采!

裙子: 0918

碎花上衣+黑色寬褲+外套+穆勒鞋

貼身的短版上衣搭配寬褲是不錯的選擇!碎花單品搭配黑白色系的單品也會讓穿搭不容易失敗~在做穿著搭配時建議不要把太多顏色穿在身上避免太過花俏。

  包包 : CHARLES & KEITH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碎花上衣+黑裙+黑色短靴

碎花上衣搭配黑色單品能讓整體造型看起來更有質感。搭配有高度的跟靴也會讓比例看起來更好!

裙子:Taipei Today

碎花洋裝+同色系短靴

搭上跟靴之後能讓整體比例變得更好看,跟搭平底鞋時比起來會更有華麗的感覺~

碎花上衣+牛仔褲+穆勒鞋

比較休閒的一套穿搭~去逛街或是採買都很適合~

褲子:Taipei Today

碎花洋裝+穆勒鞋

我覺得穆勒鞋很好搭配,不會太過正式也不會看起來太過隨便!重點是跟很多穿搭搭在一起都會很好看!

鞋子:Gracegift

碎花上衣+短褲+運動鞋

這套對我來講就比較居家一點了~但現在很多女生都喜歡穿運動休閒風的服裝出門~如果想要看起來比較甜美一點,也可以搭碎花上衣試試看(⁎⁍̴̛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總結

以上就是8款我個人喜愛的碎花單品穿搭法,希望能給大家一些穿搭的靈感(⁎⁍̴̛ᴗ⁍̴̛⁎)如果有任何問題,歡迎在下方留言給我。如果覺得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的話,記得分享給需要的朋友~

詳細文章:https://beautyistry.com/floral-print/

我的部落格:https://beautyistry.com/

我的IG:@thiswayt0he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