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動手做】原木燒耳環手作體驗組,百種款式隨心所欲任你搭配!

1 / 1
近年掀起一股手作風潮,不論是手作甜點、金工敲打、手繪畫作,各種想的到的玩創意體驗活動,親手製作出來的成品,都能有滿滿的成就感,有些人也藉此激發出自己的興趣及潛力!

女孩們請看過來,說到手作,要來跟大家分享原木燒出的這組耳環手作體驗組!材料包含切割好的木片巧拼、磨砂紙和小夾子。自己需要額外準備美工刀及鉗子會比較好操作喔!

依照說明小卡上面的指示將巧拼拆卸下來,體驗組裡面有附一些C圈、耳夾(針)、轉接零件等,可以另外購入小裝飾品來做搭配。

第一款我先使用最大的菱形巧拼,搭配加購的一對金色樹葉,讓葉子掛在在框框裡,給它取名叫做「氣質大方」,因為有個超大方形嘛!

另一個則用2組長條型的巧拼,與之前家中有的小毛球組合,做完有點像是小風鈴,而且毛毛球增添了不少可愛俏皮的感覺。

如果實在沒有任何靈感,說明小卡上的QRcode應該能幫助到你,裡面收錄不少耳環體驗組做出來的成品,可以參考參考!

原木燒

FB:原木燒

IG:woodburned2017

Pinkoi賣場:原木燒/刻畫想念的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後記

今年4月去宜蘭中興文創園區,逛到原木燒的店面,裡面多半買的是木質的產品,有燒刻的裝飾品、吊飾,也有做好的耳環,不過其中耳環手作體驗組超吸引我的目光,所以二話不說直接結帳了!另外也有體驗課能報名參加,一起燃燒手作魂吧!

#木質耳環 #手作 #宜蘭 #原木燒 #耳環推薦

Gemma多多日常生活

Instagram:gemma_lee25

Popdaily:Gemma多多

2021水果月曆文章
旅遊靈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