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帽子穿搭,草編帽不熱又有造型,時髦必備

1 / 1

誰和我一樣是個一年四季都熱愛帽子的人?就算夏天也想要戴帽子,因為帽子就是整體穿搭的一部分,總覺得帽子戴上去,整個穿搭就完整了。

不過夏天戴帽子說真的滿熱的,尤其要是不透氣的材質感覺頭頂都在噴汗。

我自己夏天我最常戴的帽款,就是草編帽,那草編帽我自己手上就有「紳士帽款」、「貝雷帽款」、「平頂帽款」,這三種帽款。

草編帽好處就是夏天戴在頭上比較沒有這麼熱(比起毛呢帽、皮革這種,更適合夏天做穿搭)。

今天就和大家分享我最近最愛的兩個草編帽吧

平頂式草編帽

平頂草編帽,圓圓頭頂造型真的超可愛,非常適合去海邊。

如果要中和帽子可愛的感覺,可以搭配一件比較有個性的服飾,我這邊是搭配一件附項鍊的泡泡袖上衣。

那我最近喜歡卡其色的草編帽,雖然米黃色、白色也好看,但最近覺得篇奶茶色(卡其色)的帽子,更有一點溫柔沈穩的味道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貝雷款草編帽

這頂貝雷帽(草編),是之前在ZARA買的(大概一兩年前的單品),覺得款式時髦又不退流行,買到現在真的還是覺得很喜歡它,實搭性真的非常高。

夏天戴起來也不熱,還能讓頭型看起來更好看。

我覺得貝雷帽的實搭性滿高的,可以優雅、可愛、也可以很有個性。是一個我覺得一年四季都可以入手的帽款喔。

黑白穿搭就是萬年百搭,搭配襯衫+短裙也很可以。

短版上衣+寬褲,搭配現在流行的寬鬆外套,最後戴上貝雷帽,一樣不突兀,所以這款貝雷帽(草編)在夏天來說,出鏡率都很高。

平頂草編帽、條紋短版上衣、拼接的西裝外套,開箱影片來囉~

訂閱更多薛零六,不錯過任何一個穿搭、美妝消息

instagram  /   YOUTUBE  /   PopDail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合作來信 [email protected]

#穿搭 #夏日穿搭 #草編帽 #平頂帽 #貝雷帽 #西裝外套 #襯衫外套 #一字領 #拼接外套 #淘寶 #ZA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