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mady諾曼地】台南在地40年手縫工藝MIT台灣鞋廠的手工真皮女鞋

1 / 1

女孩們一定都知道♥️最好看的鞋總是放在鞋櫃深處(超高極細鞋跟超尖楦頭及新鞋帶來的超磨皮不適感),往往都是看的人賞心悅目😍穿的人有苦難言🥺。

㊙️而最常穿出門的,一定是最柔軟舒適好穿好走的那雙鞋。(鞋櫃打開滿滿鞋子,再穿都是那一雙,永遠都在尋找下一雙鞋。)

-

-

🌟如果喜歡小米的分享,可以追蹤 ♥️

PopDailyInstagramFB粉絲團

按愛心、收藏、留言~ 謝謝你們🥰

⋰⋰⋰⋰⋰⋰⋰⋰⋰⋰⋰⋰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

Normady諾曼地台南在地40年手縫工藝MIT台灣鞋廠的手工真皮女鞋,推薦給久站、久坐或久走 – 長時間在外工作的女孩,好看好穿又透氣,走路舒適不易累。

這次開箱

💛經典優雅時尚樂福內增高真皮休閒豆豆鞋-MIT手工鞋-淺米黃(有寶石藍和淺米黃兩色可選)

✅鞋面材質- 使用的是頭層真皮(牛皮),鞋墊及內裡使用全真皮(豚皮)有彈性、柔軟又透氣,不會悶熱及不適感,也不易有異味喔。

✅鞋墊- 是有MIT專利設計的 足弓支撐內增高鞋墊,有立體足弓支撐、能量磁石和後跟立體防拐腳包覆設計;另外隱形厚底增加

「4公分」的足弓支撐內增高鞋墊,拉長身材視覺比例!!除了貼合腳掌、透氣及有顆粒按摩外,前高後高健走設計,還能減壓回彈,減輕走長路的負擔。

✅鞋底- 是天然止滑橡膠鞋底豆豆,強化抓地力,耐磨有彈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加寬楦頭,肉肉腳、高腳背也適合穿。

✅採用高磅數馬克蠟線,手工縫製,呈現細緻的美感。好穿的同時,也兼具時尚感。

-

-

❣️另外有提供安心售後服務,只要購買新品以送達日起算半年期間(180日),只要是非人為因素之損壞,脫線、脫膠,都可以免費維修喔➰(皮革外觀磨損等人為或外力造成之損壞,不在免費維修)

🏠店家資訊:Normady諾曼地👈點它

🔍店家𝐈𝐆: @normadytw

🔍購買連結:https://ppt.cc/fNOLex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NormadyTW/

⭐️⭐️⭐️⭐️⭐️⭐️⭐️⭐️⭐️⭐️⭐️⭐️⭐️⭐️

📍IG搜尋🔍 #mini玩時尚 @mini.c8888

📍FB搜尋🔍Mini小米微甜時尚

#小米ㄞpretty #諾曼地MIT鞋履 #台灣製手工鞋 #磁石機能鞋 #豆豆鞋 #樂福鞋 #上班鞋

#減壓避震 #180天脫膠脫線免費保固 #fashion #shoes #loafer #mit #ootd #穿搭 #popular

#內增高 #真皮鞋 #穿搭分享

#顯瘦 #穿搭日常 #時尚 #lov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網美 #網美日常 #網購

#腿控福利 #長腿 #穿搭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