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不敗的針織毛線包| 卡胖Kapung bag 超可愛的店分享

1 / 1
針織包、毛線包、藤編.....我覺得是很經典不敗的包款。透過不一樣的編織方式,可能就讓包包多了點新意;甚至可能成為下季流行指標也不一定。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最近新發現的一家可愛小店,『卡胖』!

為什麼會叫卡胖?

原來卡胖是從韓文“가방”,也就是中文"包包"的意思~名字不但有新意又可愛。

彩色毛線包款,但配色卻配的剛好,一點也不會讓人覺得太過雜亂的視覺效果

名字取作彩虹糖,如果你今天是走比較俏皮、可愛的穿搭,我覺得就很適合這款。

或是搭上白洋裝,可以用這款有個性的包包,讓今天的穿搭多點不一樣的感覺。

配色好可口,這款讓我好想要吃野莓冰淇淋

我是愛吃鬼...一直想到吃的...

但是這款真的超像綜合口味的野莓冰淇淋啊...

針織手提包適合裝上一些小物,像是基本的手機、錢包、鑰匙..等等的。

螢幕前嗅到蘋果香氣....

大家要點進去ig往後滑這款包包的圖片~如果只有單單綠色去做針織,可能會顯得比較老氣一點,但諧和的綠色配色,其實很適合年輕人提,但穿搭上面我也會比較建議可以搭配一些白色衣物或白色洋裝。

近期流行的編織側背小包,人人都要入手一個

人人都要入手一個是我自己說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只是這一年多來,蠻常在大學的校園裡,看到有大學生背這樣的小包包。

這樣的小包,很適合不喜歡出門帶太多東西的人,但是你又可以裝的下出門所需的物品。

以上是這次分享的"卡胖"包款,卡胖這個真的很可愛以外,賣家他們家的包款也真的都有設計感~是我自己比較其他間針織包包的網路店家中,自己覺得最可愛的一家~

那分享就到這裡啦!後面也有第二篇分享,快去看看吧!

卡胖的ig給大家:https://www.instagram.com/kapung_studio/

#針織 #毛線 #毛線包 #針織 #韓系包 #日系包 #毛線針織包 #編織 #野莓 #包包推薦 #包款 #穿搭 #穿搭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