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美的印花涼鞋買起來!抓住夏末的尾巴,一起走花路吧~

1 / 1

很開心有機會可以和 QWQ天然橡膠夾腳拖鞋 一起聯名出了綁帶涼鞋款式的塑膠拖鞋

QWQ天然橡膠夾腳拖鞋是台灣的在地品牌,由一群來自各專業領域,有製鞋打版師、插畫家、珠寶設計師,運用他們的專業結合自營工廠,致力做一雙以「品質、舒適」打樁,用「設計、美感」創造出獨特的風格品味。

嚴選可再生與地球共存的天然橡膠,跑遍全台橡膠廠,數萬公里的來回測試,開發出最完美比例耐磨耐穿,防滑係數高不易滑倒的高品質天然橡膠拖鞋。

這次的設計合作是以走花路的概念去發想,走花路是韓國常見的流行語,原意是讓我們一起走鋪滿鮮花的道路吧!後來引申為祝福對方「以後都很順利、只發生好的事」意思。

將涼鞋結合具有祝福意涵的吉祥圖案印花作為這次的設計概念,在主題的選擇上選擇4 個以花為主題的吉祥圖案,且都有著事業順利,生活美滿的吉祥寓意,一起穿上祝福走花路吧!

如果有興趣的話可以點以下的連結去看看喔,QWQ天然橡膠夾腳拖鞋還非常用心的幫我們特別製作了一個介紹的頁面,感動~

https://bit.ly/3iRZDXZ

一共設計出了4個鞋款,以下就一起來看看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連中三元款

鞋面的設計是以「連中三元」這個吉祥圖案為靈感進行設計,由荔枝、桂圓、核桃的圖案組成,因為三種果實的形狀都是圓形的,象徵"三元",在古代科舉制度分別將鄉試、會試、殿試的第一名稱為解元、會元、狀元,合稱三元。連中三元指的是接連在鄉試、會試、殿試中都接連獲得第一名,象徵一個人成績優異、考運佳、仕途順遂。

加冠晉祿款

鞋面的設計是以「加官晉祿」這個吉祥圖案為靈感進行設計,以雞冠花和小鹿的圖案,諧音「冠」和「祿」,有著晉升官職增加俸祿的寓意。

春光長壽款

鞋面的設計是以「春光長壽」這個吉祥圖案為靈感進行設計,為綬帶鳥和茶花的圖案,以山茶花的春意代表春光,綬帶鳥則諧音壽,寓意青春不老、長保年輕。

富貴耄耋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鞋面的設計是以「富貴耄耋」這個吉祥圖案為靈感進行設計,圖案以貓咪、蝴蝶和牡丹花為主,貓咪和蝴蝶諧音耄耋,耄耋是古代對於長者的代稱,象徵長壽,而牡丹為富貴花代表財富,所以有著富有又健康長壽的寓意

而且他們還有出超級美的鞋飾釦,戴上飾釦鞋子整個就會變的超級閃亮的!!

是不是超棒的,快去QWQ天然橡膠夾腳拖鞋他們官網看看吧

我是吉文考古

用插畫帶領大家一起探索吉祥圖案的考古歷險

不定期更新插畫小故事~

喜歡我們的創作的話,歡迎追蹤我的IG和FB粉專喔^^

IG 和 FB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QWQ #QWQ天然橡膠夾腳拖鞋 #涼鞋 #夾腳拖 #人字拖 #拖鞋 #台灣製 #鞋帶終身保固 #天然橡膠 #吉文考古 #吉祥圖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