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她們學穿搭!:: 5位女明星的穿搭,讓你不再煩惱今天穿甚麼!💕

1 / 1
是不是總覺得衣櫃裡少了幾件衣服,或是不知道該怎麼搭配今天的OOTD呢?今天整理了5位女明星的一些日常穿搭來分享給缺乏穿搭靈感的你~一起來看看有什麼適合自己或喜歡的穿搭吧!🌸 (封面圖源 / 阮禾茜IG吳卓源IG趙露思小紅書)

1. 趙露思 (圖源 / 趙露思小紅書)

西裝外套+素T+牛仔褲

西裝外套可以說是近幾年來一直都流行著的單品,無論是正式服裝還是日常休閒風都可以拿來做搭配,可以說是一個值得入手的百搭單品。

- 漁夫帽+小背心+寬版牛仔褲

是一組很休閒的穿搭,很適合炎熱的夏天,鞋子的部分也很特別,很適合出遊時來穿搭,但要注意防曬別一不小心就曬黑了唷!

- 花花連身裙+運動鞋

當不知道要穿什麼的時候,裙裝可以說是最快速的穿搭,一件直接解決所有問題,而鞋子則可以依個人而定,無論是球鞋或是跟鞋都可以來做搭配,會有不一樣的穿搭效果出現唷!

2. 吳卓源 (圖源 / 吳卓源I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oversize衣服+飾品

oversize衣服可以說是吳卓源的標誌性穿搭,正所謂的"下半身失蹤"穿搭,只穿一件oversize上衣可能較為單調,可以配上一些飾品來作點綴~

- T-shirt+棉長褲

較為運動風的穿搭,簡單的上衣加上長褲,穿起來舒適,但看起來一點也不隨便,無論是運動還是出遊都很適合這組休閒的穿搭。

- 絲巾上衣+燈籠芯褲裙+跟鞋

為較特別的一組穿搭,近期也很流行絲巾上衣,可以說"辣妹必備",無論是褲子還是裙子都可做搭配,讓你輕鬆當辣妹!

3. 宋妍霏 (圖源 / 宋妍霏小紅書)

- 長袖上衣+運動短褲(真理褲)+球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很適合在秋天涼爽的天氣來做此穿搭,不會太冷更也不會太熱,休閒運動必備搭配,更能凸顯妳的大長腿呀 ~

- 無袖格子連身裙+飾品

連身裙真的是很好做穿搭的單品,無論是甜美風還是甜酷風都可以來做詮釋,外面可以搭一件素色針織外套或是西裝外套也都會是很好的選擇唷!

- 單寧外套+白T+牛仔褲

是組帥氣十足的穿搭,單寧系列一直以來都很夯,從未退流行,更是最好做搭配的一個系列,無論怎麼都很好看呀~

4. BOLLY阮禾茜 (圖源 / 阮禾茜IG)

- oversize帽T

除了T-shirt可以做oversize穿搭,帽T也可以呀~很適合秋冬時來做穿搭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短版白襯衫+牛仔褲

算是很常見的一組穿搭,不過將常見的白襯衫,換成短版的,也會帶來更多的休閒、俏皮感。

- 套裝

當真的不知道要穿甚麼的時候,若有一套早就搭配好的套裝,是不是超方便,直接解決"今天要穿甚麼"的問題呢!

5. 周洁琼 (圖源 / 周洁琼小紅書)

- 老帽+T-shirt+長裙

很有女孩感的一組穿搭,很適合出去玩時穿,老帽更是一個點綴,讓這組穿搭更出色!

- 背心+短褲+跟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相信每個人的衣櫃裡都一定有那麼幾件小背心,而它也非常的好做穿搭,無論是短褲、長褲、裙子都可以跟他做搭配呢!

- 老帽+西裝套裝

現在的西裝有很多的顏色,更直接推出套裝讓你不用煩惱穿搭,再戴上一頂同色系的老帽,更顯帥氣感~

希望今天的分享有幫助到你,快一起來嘗試看看吧!

#西裝外套 #趙露思 #吳卓源 #宋妍霏 #阮禾茜 #BOLLY #周洁琼 #連身裙 #老帽 #漁夫帽 #oversize #套裝 #白襯衫 #牛仔 #單寧 #跟鞋 #帽T #格子 #碎花 #穿搭 #波波穿搭 #小紅書 #推薦 #休閒 #運動 #甜酷 #甜美 #OOTD #popdaily #女生 #小仙女 #girl #popstyle 

更多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