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種流行單品部署妳的初秋!一起當個換季時髦精!

1 / 1
雖然現在天氣還是很熱、但是流行永遠走在季節前面!各式實體店和網路商店也都開始上新秋季新款了、讓我們一起來看看今年秋天流行什麼、百搭款又是什麼、哪些元素現在就可以融入我們的穿搭、就算是夏秋交替之間、也能穿的時髦又吸睛!

錐型牛仔褲

超級不挑人穿的錐形牛仔褲、可以說對於所有身型的女孩們來說特別友好、不但可以藏起小肚子、大腿、還能露出纖細的腳踝、搭配短版上衣微露腹部、想要運動風可以配運動鞋、想要時尚也能搭配跟鞋、想要潮流風還能搭配切爾西靴和年初開始流行的樂福鞋、錐型褲真的是種揚長避短的神褲呀!

切爾西靴、馬丁靴

又快到穿靴子的季節、好搭配的馬丁靴配短褲一秒變歐美時尚女孩、喜歡好穿脫的靴子也可改成素面切爾西靴、營造復古氛圍、如果不想露腿又想穿這樣的靴子、搭上錐形褲、貼腿褲立刻擁有好比例大長腿!

(圖片來源:H&M官網 切爾西靴)

BV綠元素

無論是衣服、鞋子、包包、都可以用BV綠來讓搭配更亮眼、整體造型中、不妨用一樣BV綠單品讓全身穿搭畫龍點睛吧!而且BV綠真的好顯白呀!

(圖片來源:Zara 官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針織短版背心

去年就很流行的短背心、還會搭配同款小外套、在各家快時尚都可以看到、大多數都是毛線編織的、今年不但有毛線、也有針織的風格、而且不一定要搭小外套了、單穿就可以很好看、透氣的材質讓喜歡這種款式又怕熱的女孩們也能在亞熱帶的台灣穿上啦!

(圖片來源:淘寶)

短版大學T

想穿大學T又怕看起來顯胖顯臃腫的話、就來試試短版大學T吧!就算不是紙片人也沒關係、一般體型的女孩們也能把大學T穿的時尚有型

(圖片來源:Bershka官網)

腋下包繼續背起來

持續流行的腋下包也可以放心的背、不但包包本身小巧精緻、而且像是休閒風、運動風、歐美風、基本上什麼穿衣風格都能搭、只要有一個腋下包就可以立刻讓你的時髦度大大提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6種流行元素都可以讓我們的秋天穿搭更吸睛更好看、說不定試一試一些新單品、還能開發更適合自己穿搭的新風格唷!

#穿搭 #初秋穿搭 #穿搭分享 #ootd #歐美 #潮流 #時尚 

(封面圖片來源:Zara 官網 、H&M官網 、淘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