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初秋穿搭!6套「綠色上衣穿搭」公式,時髦又顯白一定要嘗試!

1 / 1
最近在不管在逛韓國歐逆的IG還是小紅書,都注意到越來越多部落客、網美喜歡在穿搭中加入綠色的元素,因此趁這個機會好好認識了綠色穿搭的魅力,本次文章整理了6種穿搭公式,一起來嘗試適合日常又不單調的綠色上衣穿搭吧!

【綠色上衣穿搭】綠色T恤+棕色直筒褲

綠色上衣+棕色下身,這種樹木配色看了就超級療癒~比單純搭配黑褲再更特別一點,甚至還帶有一點法式風情的韻味,喜歡氣質、優雅風格的女生們一定要嘗試這種綠色上衣+棕色下身搭配!

【綠色上衣穿搭】綠色襯衫+白色下身

這件襯衫是在Zara換季特價的時候買到的寶藏!薄荷綠在今年真的是時尚黑馬,刷小紅書跟韓國穿搭部落客IG時,真的會被燒到,清新感的薄荷綠再加上白色,很適合初秋時熱時冷的天氣呢~

等天氣再涼一點時,外面也可以套上西裝外套,不管是上班還是參加聚會都很適合。

【綠色上衣穿搭】綠色襯衫+杏色寬褲

且慢且慢!我知道可能有些低調水水會覺得薄荷綠襯衫太fancy,不如嘗試像圖中這種飽和度較低的綠色襯衫,下身搭配杏色寬褲,整個人都溫柔了起來!

【綠色上衣穿搭】綠色小香風外套

我本來真的是對小香風格完全無感的人,直到我看到了Joy這組照片,才驚覺原來小香風格這麼美!!!(但可能也是因為Joy本身就美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可能是老天爺要圓滿我成為新莊Joy的夢,居然讓我在Zara特價裡挖到這件綠色小香風的外套!金屬扣設計更襯托了綠色的清新,上衣整體看起來非常精緻,簡直愛了。

【綠色上衣穿搭】綠色工裝

個性女孩看過來!像這種挺版的綠色工裝,不盡讓人想酷帥一番,再搭配短靴跟小包,像這樣的綠色上衣穿搭很適合充滿girl crush的妳!

【綠色上衣穿搭】綠色短T+紫色背心

像這種撞色穿搭是我覺得比較大膽的搭配,我自己會偏好在姐妹聚會或是特別心血來潮時做這樣的打扮!

像這樣搭配其實是受到宣美的啟發,這個姊姊簡直就像是行走穿搭教科書XD,IG裡滿滿時尚穿搭照,每當想不到今天要穿什麼時,打開宣美的IG一定能帶給妳些靈感。

以上就是這次更新的「綠色上衣穿搭」文章啦,希望對各位女孩會喜歡,想看更多穿搭或是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到IG  jennystagramm 小盒子私訊我, 謝謝大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綠色上衣穿搭 #初秋穿搭 #綠色上衣 #綠色穿搭 #穿搭 #上班穿搭 #襯衫穿搭 #穿搭分享#穿搭教學#梨形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