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收🔥五間韓國人氣網拍,跟著歐膩們學穿搭,韓國明星都穿“這間”

1 / 1

買網拍的路上,是不是常常走冤枉路,花了大把大把的錢,卻還是覺得自己沒有衣服穿、買到質感不佳的衣服、找不到符合自己風格的穿搭?

今天這篇就來推薦『五間』韓國人氣網拍,小編也是走了很多冤枉路,撒了很多錢才精選出來的優選賣家,大家趕快收藏起來,發薪水時就看下單啦!

#韓妞穿搭 #韓系穿搭 #韓系 #韓風

1.98.c_project

網站連結:https://www.98doci.com

98度c走著一個簡約、舒適的風格,很推薦給大學生或是穿著喜歡極簡、舒服的朋友們。相同的款式都有出很多顏色,也有很多基本款的衣服。韓系衣服都非常強調版型的重要性,也會在基本款的衣服中,做點小小的細節,讓穿搭不單調。

歐膩最厲害的地方,就是在基本的款式中,穿出屬於自己的時尚,跟著歐逆一起穿絕對不會錯,大家一定要試試。

2.commonunique_official

網站連結:https://en.common-unique.com/index.html (這間有海外配送喔!)

這間算是近期竄起的韓國網拍,主打年輕人喜歡的穿搭元素,在簡單的風格中,加點大膽的元素,在顏色運用上也比較多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衣服種類非常多也是這間店的特色,可以在網站裡找到韓國簡約時尚、大膽街頭風、甜美性感各個類型都有,喜歡嘗試各種不同穿衣風格的朋友,非常推薦喔!

這間也是許多韓國造型師的愛牌,BLACKPINK、Red Velvet、Aespa、韓素希等藝人都很常穿他們家的衣服喔。

3.banharu

網站連結:http://www.banharu.com

這間店走的是比較韓系小清新的路線,配色大多以舒服的莫蘭迪色系為主。這間的衣服小編認為非常適合放假、休閒時穿,非常舒服、慵懶的氣質風格,卻又不給人拉遢的感覺,推薦給喜歡休閒穿搭的朋友喔。

4.frombeginning

網站連結:http://beginning.kr

這間店走的風格比較成熟也帶點法式的感覺,推薦給喜歡韓系小姊姊風格的朋友們喔!襯衫以及西裝褲都有非常俐落的剪裁,也十分適合上班穿,穿上韓系襯衫搭配西裝褲,絕對讓你成為辦公室最耀眼的那顆星。

大學生如果有在實習或是準備面試也相當推薦去網站看看襯衫或西裝褲喔!

5.jennyberryofficial

(網站連結:https://jennyberry.k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間店非常推薦給小隻女,甜美的風格,上衣的款式也有很多可愛的細節,公主袖、蝴蝶結都非常常出現,這種小小可愛的心機,真的沒辦法抗拒啊!

這間店也很推薦給喜歡田園鄉村風格、文青風格的女生,不只是可以參考歐膩的穿搭,甚至連髮型都可以學習起來,大家趕快去追蹤歐膩吧。

今天介紹的這五位韓國歐逆都有各自的風格,大家不妨參考這些歐膩的穿搭,多多嘗試不同的風格,找到屬於自己的穿搭時尚吧!

追蹤凱編,我會不定時更新穿搭資訊喔~

#98.c_project  #frombeginning_  #banharu #commonunique #jennyberry #2021春夏穿搭#2021春夏趨勢#2021時尚趨勢#2021穿搭趨勢#9分褲#亮色系#印花#基本單品#女孩逛街#時尚趨勢#澎袖#穿搭精選#穿搭趨勢#編輯精選#韓國網店#韓國網店推薦#韓國網店趨勢#韓國網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