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新生活,追劇追穿搭,妳也一起加入嗎?

1 / 1

【防疫新生活,追劇追穿搭,妳也一起加入嗎?】

雖然疫情看起來好像有微微解封的樣子,但我們還是不能掉以輕心,把自身管理好,期待早日迎來自由的那一天。分享前段日子因為疫情緊繃而展開在日常的點點滴滴。

因為疫情突然升高,而暫停手邊的一切,雖然每天都在看韓國店家的新品,但還是會擔心自己少了流行存在感,深怕一不小心就和時尚斷了聯絡,成為了時尚絶緣體。

其實只要多多觀察,就連追劇也能掌握流行資訊

告別居家黃臉婆,升級成為穿搭KOL

今天來分享一部已經播完的日劇「打扮的戀愛是有理由的」 。讓女主角真柴,告訴妳所有流行新知,最貼近生活的上班族穿搭,給妳最實務的穿搭靈感。

女主角真柴是一位在網路上擁有10萬粉絲的著名網紅,每天都小心翼翼的打理著螢幕前的自己,還細心的設定手機鬧鐘提醒發文自己記得發文,直到遇見男主角後,一切才開始有了改變。

劇中女主角的人設是一名網紅,所以她的穿搭都讓人好著迷,十分適合上班族,衣服的用色到飾品的搭配都很用心,好想和她成為同事,每天和她討論穿搭這件事,而這部日劇我覺得最重要傳遞的訊息是

「社群充斥的當下,最重要的事,不會在手機裡!」

貼近生活的樣子,才是妳最吸引人的樣子。

相關的劇情細節我就不爆雷了,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找時間追看看哦!接下來分享幾套女主角在劇中的穿搭給大家參考^^

圖片來源自IG:mashiba_ro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