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裝新坑】微解封後,穿著習慣全都變了,為什麼解封後開啟了洋裝不歸之路?

1 / 1

疫情期間只有短暫的遠距工作後,因為工作需求又必須踏上往返公司的生活。

因為之前聽朋友說頭髮很容易藏細菌與病菌,於是我每天上班通勤都開始穿連帽外套,在公車裡全程戴著帽子。

因為不喜歡防疫護目鏡,所以用太陽眼鏡取代,戴上口罩才出門,每次出門都感覺自己是消毒大隊。

以前很愛穿長裙,長裙可能穿2-3次才洗,但是因為疫情的關係,一回家全身衣物都需要清洗,所以開始選擇易乾、免燙式的長洋裝(到底多懶)。

結果意外開啟長洋裝的新坑,以前穿長裙長在思考上下要怎麼搭配才好,結果長洋裝完全沒有這問題,只要思考皮帶要配哪條就好,整個就是直擊紅心的選擇。

除了之前分享的【連身洋裝讓妳每天睡到自然醒 快速搞定的懶人穿搭】,最近我又找到一個新的蝦皮賣家(宅在家拼命逛蝦皮的人),跟Y2 style應該是同家長洋裝工廠,因為衣服的標籤都一樣,價格也多落在650元,但是這家款式更多,顏色也更繽紛,先來美言一番,再跟大家說說她的小缺點。

FIFI DODO

以下幾件均是購自FIFI DODO,質料均偏軟,款式有不同色系可選擇。如果敢穿很花的洋裝,這家也有很多不錯的選擇,很適合穿去度假(但其實我也穿去上班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覺得這家的小缺點是,很多款式很快就會賣完,就算架上有,也不一定有貨,建議下單前先詢問是否有貨,之前很想買的【設計款可愛撞色珍奶蛋糕裙洋裝 白色款】下單後才知道沒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