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妹穿搭ep1|閨蜜們出遊打卡一定要有dress code啊!

1 / 1
不知道大家有dresscode的習慣嗎?個人覺得在討論主題和搭配的時候也是一種樂趣,更別說拍照會特別有成就感!

不管是晚會、宿營、出遊等等,女孩們最愛dresscode啦!

今天就來盤點4x2種dresscode,跟閨密們一起拍出超強的姊妹感吧!

1/ 撞花紋

除了各品牌特色的花紋以外,條紋也是個很棒也很容易成功的選項

最好是有花紋的單品可以有一點不一樣,這樣的姊妹裝有協調性,還可以顯現出每個人不一樣的特色~

2/ 襯衫+同色不同款配件

這兩套真的是讓我眼睛一亮! 每個人都搭配同色但不同的配件,包括腰帶、馬甲、小可愛等等~

3/ 同款不同色

若是不想穿同一個顏色太像雙胞胎,也可以試試同款不同色!

同款也不一定要相同的品項,像是每個人衣櫥都會有的白上衣和寬褲,這兩個的組合就是一個成功率很高的姊妹裝!

4/ 碎花

碎花真的是很神奇,看似很花俏,但大家都穿碎花的時候,又會很和諧,還帶著韓國小姊姊的溫柔氣息。

若是害怕大家的碎花搭不起來,也可以從同色系的碎花試試看喔~

這4*2套中大家最喜歡那一套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真的很喜歡和朋友們dress code,沒意外的話會繼續製作續集的!不想錯過的話別忘記按個追蹤喔~~

喜歡的話,可以幫我按個讚~讓我更清楚大家想看到什麼樣的題材喔~
Instagram: @not.fxxnd.wonderland @not.found.wonderl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