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敗家] 快時尚平價西班牙品牌Bershka評價,2021秋天10款服飾推薦懶人包

1 / 1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快時尚品牌Bershka?它是INDITEX集團的品牌,和ZARA、PULL&BEAR為姊妹牌。ZARA走輕熟上班族風格,Bershka定位較年輕,價格也更低廉,設計有型而充滿潮流感。休閒、個性、甜美、性感風的單品在這邊都找得到,符合年輕人樂於嘗試新事物、找尋自我風格的特性。   
  Bershka價格親民,但質感不錯,不會因為便宜就雷啊!服飾風格獨特,飾品和配件C/P值超高,成為我到信義區必逛的品牌。今天來和大家分享10大必看的Bershka評價和2021秋天10款服飾推薦。

Bershka評價1:快時尚

   身為快時尚品牌,Bershka的新品更新速度也沒在客氣的,每次去都能買到最潮流的單品、走在流行的尖端,是時尚達人們不可錯過的品牌!

Bershka評價2:滿滿的歐洲風格

  身為西班牙知名的流行品牌,Bershka充滿了濃濃的歐洲風格,用色大膽、設計非常有型、大量的裸肌單品也是亞洲品牌少見的。 

Bershka評價3:風格多元

  簡約洗鍊、俏皮可愛、潮流個性、波西米亞、裸肌性感......單品都找得到,能滿足不同個性和場合的需求。

Bershka評價4:價格親民

  Bershka的價格相當親民,同材質、類似設計的單品其他品牌可能要2、3000元,這邊只要1000元,甚至不到1000元就能買到了。

Bershka評價5:高C/P值

  很多人擔心平價品牌是不是材質會很差、很雷?其實完全不會!和很多快時尚品牌相比,它的質感非常好呢,C/P值超高,絕對讓你滿意!

Bershka評價6:男女裝皆有

  INDITEX集團旗下品牌有個共通點,就是男女裝都賣~Bershka也是,而且男裝也非常好看、圈粉無數!帶男伴一起逛,兩人都可以滿載而歸:)

Bershka評價7:服飾、飾品包辦

  衣服、鞋子、帽子、包包、項鍊、耳環、戒指、墨鏡......,全身上下的單品通通有,超好買,保證買到手軟!

Bershka評價8:飾品價格超佛心

  多件組的戒指、手鍊、耳環是我在Bershka最愛的單品,比如9入組的耳環只賣350!而且不會因為便宜就難看、用料差,每組都很實搭、很精美,超佛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ershka評價9:尺寸多

  瘦小或棉花糖身型的男生女生最煩惱的就是合身衣服不好找吧?Bershka的貼心之處就是尺寸很多,上衣大多分4~5個尺寸,下著大多分7個尺寸,讓大家都能找到合穿的尺寸。

Bershka評價10:和歐美品牌相比版型較小

  和ZARA、H&M等品牌相比,Bershka的版型偏小,比較適合亞洲人的身形~如果是高挑、棉花糖身形的話建議多拿幾個尺寸試穿喔。

2021秋天10款服飾推薦:

牛仔外套

  男友風牛仔外套有型又好搭,不但能當外套,釦子全扣上當牛仔襯衫也無違和感!除了經典的牛仔藍,黑色也帥氣百搭!兩種穿法只要1290元,價格也很親切啊,值得入手!

牛仔寬褲

  高個兒女孩想找落地褲超難的,這款就是啦~model有173公分,穿了厚底涼鞋後居然還能落地,真是太神奇啦!這款還有個性刷破和下襬開叉等超有個性的設計,版型也修飾顯瘦,白色、煙灰、黑色也都經典好看,高個兒女孩千萬別錯過!

老爹鞋

  老爹鞋的風潮延續到2021秋冬啦~這款不但有好感度滿分的櫻花粉x米白配色,設計也很有個性,隨意穿就能穿出帥氣潮流感!尺寸很多喔,從35-41都有。老爹鞋專櫃一雙可能要賣到2500-4000元,網拍店的也要賣到600-1000元, Bershka只賣1490元,很可以啊!

耳環9件組

  耳環9件組超划算的~共有9對耳環,每對都好看又實搭,沒有一對是濫竽充數的,而且質感都很好,9對居然只賣350元,超級佛心!絕對要買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肩背包

  帶點半月型的小方包是很實搭的款式, 咖啡色沉穩有氣質,尼龍材質耐髒又輕盈,長背帶可肩背也可側背,鍊條可當裝飾也可當手提帶。銀色鍊條讓包包在簡約中多了個性感,如果怕太前衛,也可以把鍊條拆掉喔,素素的也一樣好看。這麼有細節的包包只賣650元,超便宜!

抽鬚牛仔褲

  細身牛仔褲是衣櫃中不可或缺的單品,如果大家已經買過素面款的話,這款雙邊挖破、下擺抽鬚的款式可以考慮納入今年的口袋清單喔~洞洞開得剛剛好,不會讓肉肉擠出來;九分的長度露一點腳踝更顯修長;褲口的抽鬚也很有個性,搭配球鞋或老爹鞋就很好看囉!

西裝外套

  秋天來臨,就是西裝外套的天下啦,今年我們來點不一樣的,換上粉紅、嫩綠的西裝外套吧,讓自己煥然一新,心情也會跟著變好:)當然,如果喜歡低調簡約,也有黑色可供選擇,尺寸則有XS-L可選。

戒指9件組

  戒指9件組也是超值必買的推薦單品~跟耳環一樣,每個戒指都可以獨當一面、單戴都很好看,把兩個、三個或更多個組合在一起戴也很可以~可以每天換戒指,改變心情~多件組很適合喜歡多變風格的女孩,一組只要390元,超划算!

西裝褲

  鹽系女孩、小資女孩、OL都適合的壓褶西裝褲來啦~直筒版型修飾腿型,淡淡的色調給人輕柔、舒服的好印象,搭襯衫+跟鞋就可以穿去上班,搭T-shirt、針織衫+休閒鞋也能穿出清新休閒的LOOK~這款有9個色、7個尺寸,價格也很討喜,女孩們千萬別錯過。

後背包

  後背包是個性休閒女孩的必備單品,尤其是素面黑的布面款~這款容量不會太小,又有大口袋,很能裝~上班 / 上學 / 出遊背都很合適,甚至可以當媽媽包!鍊條設計很帥氣,鍊條可拆,拆掉也好看。只要890元,價格也很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快時尚平價西班牙品牌Bershka評價,和2021秋天10款服飾推薦懶人包啦~Bershka不但不雷,反而質感好、價格甜,非常值得買啊!我推薦的多是基本中帶點個性的款式,喜歡前衛、性感單品的朋友請到官網或門市逛逛,保證能挖到很多寶啊!

  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邊囉~如果覺得對您有幫助,歡迎按讚、留言、分享唷!您的支持就是對我最大的鼓勵:)

  歡迎追蹤又僖的FACEBOOK粉絲團、Instagram~可以看到不同的穿搭分享喔,追蹤請點我

❤️歡迎追蹤

PopDaily:Yoshi又僖
IG:yoshisfashionlife
Blog:又僖的時尚生活
Facebook:又僖的時尚生活

#bershka評價 #bershka推薦 #bershka #bershka穿搭 #快時尚 #快時尚品牌 #平價品牌 #快時尚趨勢 #秋冬穿搭 #穿搭 #zara姊妹牌 #平價服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