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表最強聯名駕到! 開箱 CHARLES & KEITH X MOLLY CIHANG 聯名包款

1 / 1

因為疫情待在家兩個多月是不是悶得發慌?那就跟著莫莉一起背上美麗的包包渡假去吧!(還是要遵守防疫規範喔!)當初在 Bella 儂儂的雜誌封面上看到莫莉背的包包覺得好燒,到官網找好久都沒有看到,結果竟然是和 CHARLES & KEITH 聯名的包款,8/5搶先購的當日立馬下單!現在就和我一起來開箱吧。

|今年夏天必須入手的編織手提包

這次的聯名以熱帶海濱假期為創作靈感,在小CK的經典款式中融入莫莉的色彩,清新溫暖的色調超適合夏天!在一系列的聯名商品當中我選擇入手焦糖棕色的編織手提包。編織包一直給人一種海島渡假的愜意感,不過這款編織手提包的包身是皮革材質,整體以大地色系為主調,皮革與編織的部分恰好融為一體。手提和肩背的兩用設計也讓包包的實用性和變化性大大加分,是日常和休閒都可以輕鬆搭配的包款。

|小包不廢還很耐裝

手提包整體手感輕盈,磁釦式的設計很方便拿東西,2個內袋也很適合裝悠遊卡或信用卡。別看這個包不大它真的超!能!裝!手機、長夾、耳機、行動電源、口紅、酒精噴瓶通通裝得進去,而且不會讓包包變形,身為一個出門習慣什麼都要帶在身上的女子,這款手提編織包直接合格100分!

|日常休閒三套穿搭一次搞定

浪漫渡假穿搭

渡假系列來件飄逸的白色平口荷葉小洋裝再適合不過了!搭配草編帽和編織手提包是不是很chill ?

休閒上班穿搭

上班時不想要穿得太過拘束,穿上簡單的白T牛仔褲,搭配今年夏天正夯的酪梨綠色西裝外套,再拎著可愛的編織包,輕鬆上班心情也跟著愉悅起來。

大地色系穿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平常穿搭沒有靈感的時候可以參考最簡單的同色系穿搭法,百搭的大地色系常給人自然舒適的感覺,簡單又有型隨便穿出門就可以和閨蜜去逛街了!

看完新品開箱之後大家覺得自己的荷包還守得住嗎?只能說這次的聯名商品都太厲害了,無論是包包還是鞋子都可以讓每個人穿戴出屬於自己的夏日色彩,快到 CHARLES & KEITH 門市搶購一波!


封面圖片來源:CHARLES & KEITH


喜歡這篇文別忘記按讚 ❤️ 和收藏 ⭐️

Instagram:@jay2756123


#包包 #穿搭 #2021夏天穿搭 #日常穿搭 #女生穿搭 #波波穿搭 #穿搭技巧 #莫莉 #CHARLES &KEITH #小CK #聯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