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 夏季度假穿搭提案!終於降二級啦,一起拿出漂亮衣服、打扮一下吧!

1 / 1
  才剛進入夏天就升三級,一次就是兩個月,不但不能逛街、出遊,想度假更不可能,大家是不是都悶壞了呀?在家除了工作、看劇、看書、做家事(媽媽們還要辛苦帶孩子)外,應該也花了不少時間在網購吧XD  雖然不能出門玩,漂亮衣服還是忍不住想買,但苦無機會穿啊~好不容易降二級,是否都期盼著能穿得美美地出門呢?  
  如果疫情舒緩能開心度假、出遊當然最好,不能的話,趁上班、上課、出門採買,甚至在家也可以打扮一下來讓自己開心呀~今天就來做夏季度假穿搭提案吧!提供大家度假出遊的穿搭靈感。如果沒辦法度假出遊,打扮一下、讓自己漂漂亮亮的也好呀:)

夏季度假穿搭提案1:一字洋裝

  想到度假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洋裝+草帽啦~這件洋裝是一字領的,露肩、露鎖骨、露背超有女人味;露出肌膚就是涼,洋裝又通風,很適合夏天穿。白底+淺咖啡潑墨圖騰很清爽,搭配草帽和同色系扭結涼鞋,就完成夏季度假穿搭啦:)

夏季度假穿搭提案2:細肩帶洋裝

  細肩帶雪紡洋裝也是充滿夏季感的單品~雪紡紗涼爽舒適,細肩帶清涼無比,很適合穿去度假。淡紫色柔美浪漫,點綴可愛的立體星星,讓人更顯輕盈俏皮。怕曬黑、怕露手臂的話可以搭件牛仔外套,防曬又修飾!如果是需要久走的行程,可以搭球鞋,休閒又不減甜美。 

夏季度假穿搭提案3:細肩帶背心

  這套的風格跟第一套有點像~用暈染細肩帶雪紡背心簡單搭配牛仔短褲和扭結拖鞋、草帽,就能做出充滿夏季感的度假風穿搭啦~無論體感或視覺都清涼無比:)

夏季度假穿搭提案4:蕾絲背心

  說到海島旅行,很多女孩都會選擇蕾絲背心+短褲吧?下半身肉肉比較多或不敢露腿的女孩可以參考這套~蕾絲背心配蕾絲點點雪紡長裙也蠻好看的喔!背心是鏤空的,內搭短版小可愛透氣又性感,長裙很通風,這樣穿超涼的!涼爽、舒適,又充滿海洋風的夏季度假穿搭就是它啦:)

夏季度假穿搭提案5:短褲裙

  碎花雪紡露肩上衣+雪紡短褲裙也很涼爽~碎花上衣本身就很有夏季感,加上細肩+挖肩設計就是涼~褲裙的褲管夠寬,不但能修飾女孩們在意的下半身,又能起到透氣的效果,顯瘦又清涼。搭配草帽、拖鞋,就能去度假啦。

夏季度假穿搭提案6:雪紡襯衫

  怕曬黑的女孩可以參考這套~碎花襯衫的薄荷綠+花朵配色非常甜美,薄透的雪紡布料即使夏天穿也不會悶熱,可以當防曬衫穿。微透膚加喇叭小泡袖、短版、下襬綁結設計是今年的流行。搭配白褲、小白鞋就能穿出休閒甜美的度假穿搭了,也適合上班、上學或日常時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夏季度假穿搭提案7:長裙

  度假不一定要穿度假風,輕鬆自在的休閒風也不賴~選件漂亮的長裙,搭短版上衣、休閒鞋,一樣漂亮又有型!短版+下綁帶上衣是今年的大勢款,很可愛,又能打造好比例;粉色紗裙很甜美,下襬透膚特別又有女人味!配雙餅乾鞋,就完成度假感滿滿的穿搭啦:)

夏季度假穿搭提案8:吊帶褲

  吊帶寬褲是有小腹、下半身困擾女孩的好朋友~把肚子、屁屁、大腿、小腿肚的肉肉遮好遮滿,讓女孩們能開心吃、放心玩,不用怕肉肉被發現XD  湛藍的底色+直條紋很顯瘦也很有夏季感,搭配背心 / 棉T,配雙休閒鞋,再戴個漁夫帽,就是俏皮可愛的夏季度假穿搭啦。

夏季度假穿搭提案9:棉質套裝

  假日不管待在家還是出遊都很適合穿棉質套裝~完全不用想穿搭,呆呆穿就很好看,適合穿搭新手,也適合懶人XD  棉質布料透氣吸汗,短袖x短褲的組合很清爽,適合悶熱夏天。簡單搭配運動鞋就是充滿朝氣的LOOK啦:)

夏季度假穿搭提案10:棉質洋裝

  棉質洋裝也很適合夏天穿~棉質+寬鬆版型穿起來超舒服;縮腰能製造腰身,傘襬短裙能修飾下半身,拉鍊+大連帽能修飾臉型和肩膀,非常修飾!它還有內建安全褲,能安心跑跳。直接套上它,再搭雙休閒鞋就能輕鬆出遊啦!

  今天的夏季度假穿搭不知道各位喜歡嗎?如果覺得對您的穿搭靈感有幫助,歡迎按讚、留言、分享唷!您的支持是我最大的鼓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歡迎追蹤又僖的FACEBOOK粉絲團、Instagram~可以看到不同的穿搭分享喔,追蹤請點我

❤️歡迎追蹤

PopDaily:Yoshi又僖
IG:yoshisfashionlife
Blog:又僖的時尚生活
Facebook:又僖的時尚生活

#夏季度假穿搭 #度假穿搭 #夏季穿搭 #休閒穿搭 #出遊穿搭 #清涼穿搭 #洋裝穿搭 #長裙穿搭 #背心穿搭 #吊帶褲穿搭 #顯瘦穿搭 #輕熟女穿搭 #媽媽穿搭